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

12月中旬,简短更新

打了删,删了又打
都完成不了开头
最后,唯有把刚刚的动作撰写了下来

2011年最后的假期
即快又慢,稍声无息地一天天流逝中
度过了这个假期,又要开始一整年繁忙的校园生活
果然,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到现在,我还是重复着打了删,删了又打的动作
这些天的心情虽然不像之前的那样平淡,却是复杂,沉重,说不清
之外,还是那句,没有了一字一句分享心情的精力,唯有让一切心情悄悄地消化

能说的,说得出的,就只到这里
是很简短的一篇更新,却舍不得将它送入草稿
于是,我就把它发布了

补充:
前些天,某人说我不轻易说出真心话
当下,煞是感动
感动他对我的了解,朋友还是老的好
这么说来,接下去我的更新真是觉得会难产啊
除非,有些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为了不让我的部落格生灰尘,希望我的生活更精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印记,让这里充满更多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