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

你懂?我越想越不懂

打开页面,看着屏幕,发呆十分钟有余
就是敲打不出任何文字
我要说什么呢?关于什么话题?
很多东西闪过我的脑海,但都算了,不想提
也许就因为这样,越来越少更新部落格了

又十分钟过去了......
还是想不到要写些什么

笑了。不知道为什么,想着想着,就笑了
是无奈的笑?
或许吧......挺纠结的

不该再想了,再想下去我就要为人类的犯贱而受不了了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
这个社会就是这样
这个环境就是这样
你就变成这样,你就必须这样
想多只会让自己对许多事情倍感无奈
但一直告诉自己要努力学习微笑
睡觉吧,睡觉,睡觉,睡觉
睡觉最好了!

结果,四十分钟,就这样
我不知道我写了什么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印记,让这里充满更多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