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爸妈去泰国料

嘻嘻,今天我破记录啦!
为啥纪录叻?
就是,从假期第一天到今天
数数下,没错的话已经39天了
我今天是这39天来最早醒的一天
早上6:15就醒料
虽然是调闹钟的啦 :$
呵呵,因为我爸妈今早7点++就要出发了
所以,我就早醒问清楚我妈妈我和哥哥吃方面的安排
然后顺便道个别
不过,之后又睡不回去了
嘿嘿,其实今天早醒还有另一个原因
就是我要慢慢习惯早醒,不然开学第一天就来个大迟到
不是很好呱?
因为,我假期第一天到昨天每天早上都是11点++12点才醒:$
刚刚从邻居家吃完午餐回来,好大包的饭吖
撑死我了><"
晚上呢
呃......还没决定在家吃还是到外面去吃
不过,我们两的晚餐是由住在我家的表姐负责^^

唉,还有5天就要开学了
一点要去学校的心情也没有TT


4 条评论:

留下印记,让这里充满更多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