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1.1.2010 写点东西

嗯,今天是2010年的第一天
就写些东西吧!


首先,祝所有在1月1号生日的人生日快乐啦!
嘻嘻,话说我认识的人有谁是今天生日?
好像是有,忘了=="

之前,我妈到泰国去买了些东东回来给我
其中呢,就是一个背包啦!
其实是我要求要买背包读书用的,但后来想想
我妈买过有些东西都不怎么合我心意,所以在出门前就跟她讲不用买了
怎么知道......她   还是买了





呃,这个背包其实我不太喜欢,不过也还好啦
因为,说明了是要用在学校嘛!
不过,感觉这个背包跟学校这个字不太搭,配跟校服更是不搭
还有,我几时走rock的路线啦?!
唉......过后还是选择用好了,反正都买了


昨天,她到巴刹就买了一个逛街用的斜背包包给我
颜色方面跟背包一样,但图案是hello kitty= =


我看到的时候愣了一下,之后只有失望
我妈还是不了解我TT
因为我打算叫我妈把包包退回去,所以就没开它的包装纸了


前晚的时候发生了件还蛮好笑的事情【个人觉得】^^
我在床上翻来翻去都不能睡,就想到楼下去看表姐在做啥
所以,我就到房门那边,轻轻的转了门锁
又轻轻的把房门打开【 因为12点++了,家人都睡了,所以要小声点】
在打开房门的时候,突然看到一个人影在我眼前
我吓了一跳,就小声的“啊”了一声
看清楚下,呼,原来是我表姐   吓死人咯
话说,虽然我表姐没有叫,但她在门外的时候也没好到哪里去
她说她的手在门锁准备要转的时候,那个门锁竟然自己转了,门再轻轻的打开
她在外面的时候也冷了一下,但在门打开的时候她看到了我,松了一口气,也吓了一跳 
只是比我冷静,没喊出来
松一口气呢,是因为原来站在门后的人是我
吓了一跳呢,是因为门打开的时候,她在门缝看到我的人影
哈哈,我跟她说,如果门打开了门后却没有人才是真正的恐怖
她讲:“对咯,我也怕是阿飘”

话说,每年的跨年在我家都可以看到四周围的烟花
可是,昨晚却没什么烟花
真是闷死了><


昨晚睡觉的时候
我发了个梦,梦里是我跟几个表妹被绑架了
呵呵,虽然有点好笑,不过也是有可能的事
还蛮恐怖的 

补充:上星期22号晚上还是24号晚上我忘了
我家客厅的风扇竟然坏了,一只翅膀断掉
唉,10年了,不能用了。




嗯嗯,祝大家新年快乐哦!
后天就要去学校了,希望在学校的一切顺利!

4 条评论:

  1. 哈哈哈哈~
    够力!!
    阿飘~~~~~~
    ==

    回复删除
  2. 哈哈
    话说,还真不敢想象
    如果是我遇到门自动开后面却没有人我会有什么反应o.O

    回复删除
  3. 真绑架就惨咯...

    回复删除
  4. 不适合用?
    给我啦,我适合啦..

    回复删除

留下印记,让这里充满更多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