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人总是矛盾,总是无奈



终于肯来更新文章了
真的,不是我懒惰
其实,我天天都挂念着我的部落格
只是,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不是我的生活过得极平淡,没有心情分享
而是,最近的生活,心情......来来去去都那个样
而“那个样”的心情呢,之前已经在这里倾诉过了
如果再把相同的心情分享,我想...内容也是差不多的“一个样”
我的日子过得有酸甜苦辣,喜怒哀乐
然而,这就是人生
没有了这些,人生并不完美
今天来更新,我有种预感
就是......我会将内容打得“一个样”

最近总是面对的是矛盾与无奈
事情想着想着就矛盾了
矛盾想着想着就无奈了
无奈想着想着就矛盾了
为什么我这么说?
因为,当我在想着事情,总会发现事情的矛盾点
再来,当我想把矛盾点想透,想着想着就无奈了
最后,当我想诉说无奈的时候,却又发现了矛盾的存在
看吧!我就是这么的矛盾,这么的无奈!
我之所以常常叹气,这就是原因所在
人总是矛盾,矛盾得让人无言
一切都那么的无奈,无奈得让人叹气连连

他们现在忽视你,但以后又需要你,这就是生活。——摘自微博
一个人怕孤独,两个人怕辜负。——摘自微博
向上爬时,对遇到的人好点,因为掉下来时,你还会遇到他们。——摘自微博
笑仅仅只是一个表情,与快乐无关。——摘自微博
在这个世界上最容易让人哭出来的三个字就是 ------ “不要哭”。——摘自微博
真实的女孩不完美,完美的女孩不真实。——摘自微博
不是每一次努力都会有收获,但是,每一次收获都必须努力,这是一个不公平的不可逆转的命题。——摘自微博
这些我都认同,也是现实中会发生的事
看吧!多矛盾,多无奈!

有人说过,长得越大,世界就越复杂
这就是我渴望回到从前,对走向未来有所胆怯的其中一个原因
不长大,就不需要懂这么多,也不会懂这么多;
不懂这么多,就不会有现在这个又无奈又矛盾的状况
然而,现在就是现在,回不到从前
时间还是一分一秒地在走着,迈向未来
我的渴望我的胆怯顶多只能是我的心情,一切都不会改变
看吧,多无奈!!
明知道一切都不会改变,还一直想东想西,还发了这帖
看吧看吧,我多矛盾!!!

1 条评论:

  1. -姝因-
    感受到彼此的无奈与矛盾!

    回复删除

留下印记,让这里充满更多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