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这周,疲惫。无奈。原来


近来生活过得还蛮充实的
虽然没有真的很充实,但对于热衷颓废的我,已经算是很充实了
这个星期以来,大部分时间都处于疲倦的状态
尤其是星期三,晚上回到家都会哀哀叫,那是身心俱皮的一天
虽然如此,我却没有任何想要退缩的想法
累,是累......但过程都还蛮享受的
只是单纯不喜欢疲惫的感觉而已

有些人,总是喜欢把“小孩子,不要知道这样多”
“你小孩子,不要问”
类似这些词语挂在口
面对这些情况,我已经没有任何想法,也无法有更多想法了
只是无奈,因为我并不能做什么,也不试图想要改变他人什么
拒绝别人的好奇,其实有很多方式
以上的两个例子绝对不是好的方式
尤其是说出这些话的也不过是黄毛丫头一个,她自己有多大?有什么资格说出这些拒绝的话?
关于这个话题,之前已经有发布一篇相关内容的博客了
遇到这种问题,就静静地当对方所谓的小孩子吧,不要再发问任何问题了

人家说做人要看向未来,不要常常回味过去
但我却很固执地一直回味过去
对我而言,过去都是美好的
尽管曾经是那么可怕的也变得不再可怕了
因为它已经过去了,经历过了,它不会再发生了
尽管曾经是多么在意的也已经不在意了
因为它已经过去了,不会再面对了,所以释然了
过去的悲伤,过去的痛苦,过去的一切
无论过去如何,如今回味起来它已不再那么的彻底
当下太无措
未来太茫然
于是,习惯了回味过去
最近发现,原来做人真的需要目标,需要希望
这个认知似乎太晚......
迈向目标,抱着希望的那分那秒,才是过得有意义的时刻
我会试着爱上当下,期待未来
不再单调地只有过去的黑白,让生活增添些许色彩


生活的确是要充实一些,尽管不喜欢充实过后的疲惫
颓废的过日子,果然没有希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印记,让这里充满更多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