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付出,等待回报

 近一个月没有更新,似乎是有些长草了
总的来说,心情一直都很平静
平静到......不知道该写些什么在这里更新博客

直到现在,此时此刻
终于有稍微不一样的心情了
压迫感渐渐侵蚀着我
排球队友在面子书发了条状态:还有36天......期待!!
屈指一算,离我们要出发到沙巴比赛真的只剩36天
期待吗?老实说我并没有很大的期待,期待率甚至近0%
稍微想象出发的情景,比赛的情景,满满的压迫感即刻向我袭来
需要做许多准备,练习,表演,心理建设
我是一个极为缺乏自信的人
或许,这句话说出来没人会信
奈何,我就是这样


为了这个比赛,我们增加了在大太阳底下与紫外线作伴的时间
前阵子的培训,更是晒伤了我们
身上又多出了几层的颜色
好吧,这才证明我有练习,付出过
是这么自我安慰的
是疲惫,是懒惰,是牺牲,是付出
说出这些,并不是要显示出自己有多伟大
我并不伟大,一点都不伟大
若要说自己伟大,把奖项从沙巴搬回来的那天再说也不迟
只是单纯的想,做出小小的牺牲,希望可以有点点的收获
付出,想要得到回报是奢望
但,就一点点的回报,收获,无形的,精神上的,不过分吧
希望这趟比赛之旅是享受的,愉快的......
不管结果如何。

团队的练习可以学习到很多事情
最明显,最需要学习的就是团结
团结,真的可以看到力量
同时,也需要学习宽容,体谅,迁就
知道自己真的有许多做得不好的地方,其实很感谢大家的宽容与迁就


黑眼圈更黑了,眼袋更厚了
累了,倦了
等待着精神上得到收获的那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印记,让这里充满更多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