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0日星期五

来自那颗星星的毒


说到那颗星星,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指的就是来自星星的某帅。是的,对于这个“星星”潮,我的脚步慢了许多,不屑了那么久,我终究还是抵挡不了好奇心想看看这部剧的魅力所在,虽然还是带着一丝丝的不屑,不屑于它的“幻”,它的不切实际,明知道是两个世界,明知道是无法拥有,明知道是没有结局。

根据我这些日子以来从“星”迷那里的所见所闻,得了一个小总结,男主的一举一动都那么让她们心跳加速,无法自拔地为他着迷。师奶对他恋恋不忘,少女对他充满幻想。这阵子看两个月前档期的《康熙来了》,未婚轻熟女已经被星星迷得神魂颠倒是不用说的了,人妻更是迷得让先生妒忌起那颗星星来,大家都是迷那颗星星,然后沉迷于那部剧——《来自星星的你》。在我的生活圈子里呢,就这样一直出现都敏俊都敏俊都敏俊这个大名,千颂伊倒是在综艺节目里才会听到。

《来自星星的你》这部剧正播得火热的时候,我是在微博里见识到它受欢迎的程度。向来有追韩剧的我,当然第一动作就是到谷歌搜一搜了,剧情简介瞄了瞄,得到的结论就是我对这部剧兴趣缺缺,连剧情介绍也看过就忘了。后来,不管是从节目,报章、亲戚、家人、朋友或是其他方面接收到这部剧如何如何让人着迷的资讯,其实心里有点嗤之以鼻,心想:他不过就是一个外星人,并不是真实并正常的存在。心里当然是不为所动了。

前几天在学校补习班的课堂上听见几个被迷倒的同学在讨论“星星”,她们说他在女主有事的时候就会在她身边这行为很让人感动。我聽了對於那麼不真實又隨時就會消失讓人這麼沒有安全感的外星人所給與的感動無動於衷,当然还配上不屑。我有事,我自己面對就好,不需要一個外星人來解救。迷恋这种人,心里会有种很不踏实的感觉。下一刻,可能在种种因素的影响之下,我闪起了想看这部剧的念头,至于是想从这部剧里看见什么,在闪起念头的那瞬间之后就抓不回了。但我想,我会沦陷的,如果我看这部剧就是自虐了。谁不想在有困难的时候有人为自己挺身而出,谁不想在自己感到无助的时候有人陪伴在身边?想象中......我应该会在渴望,羡慕、妒忌却又掺杂理性的不踏实感中纠结吧。

我已经做好很可能会沦陷的准备了, 都教授,我要进入你所带来的不真实且虚幻的世界咯!


2 条评论:

  1. 听说会出 "来自星星的你2 " :P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会不会就止于这里才让人意犹未尽呢?

      删除

留下印记,让这里充满更多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