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这一年

很快的,就到了一年里的尾声
今年似乎过得比往年快,感觉才刚刚上初中一。不过,再过一个月半就要升上初中二了。
在这一年里发生了许多大大小小的事情。。。。。。不论是好事,还是坏事


今年是我升上中学的第一年,感觉还蛮有新鲜感的,认识了很多的人,更见识了许多东西

今年的农历新年,碰巧是我阳历的生日。
嗯,这算是不错的巧合吧 !
就在2月5日,虽然少见,但待我们不错的五舅母因被病魔打败,
而离开了我们,离开了人世间。
在2月23日姐姐因报读海青班,而留学于台湾。
最疼我的三姨丈,也很不幸的离开了我们。
在第三学期假期,爸爸带我们一家到柔佛及吉隆坡探访亲戚
嗯,我们表姐弟妹的感情增进了不少。让我感到意外的是,在吉隆坡竟然可以看见已经1年多没见的表弟。
还有很多很多琐碎的事情,说不完的事情。。。。。。
对了,今年在学校遇到了一个很不错的老师,很多同学都很喜欢他。
虽然他也是一样处罚同学,不过他的为人,非常的平易近人


这一年来,我给人的印象是什么?好还是坏,我不知道。
这一年来,我有改变? 还是保持不变?我也不知道。

因为在学校人与人之间的相处,让我想了很多。。。。。。
人的性格有很多 ,要好好的与一个人相处,真的不容易。
人不可貌相,要与一个人相处一段日子之后,才能断定他的好坏。
虽然我常常会骂些,讲些我看不顺眼的人,
但我知道,其实我跟他们只是半斤八两。
讲人讲自己,这句话不是虚传的



很快的,就要迈入2010年了,希望明年过得比今年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印记,让这里充满更多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