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假期

假期了,一直期待的假期终于都到了
今天,应该是假期的第五天了吧?
嗯,对我来说......这五天还蛮不无聊的
嘻嘻
前天呢,我跟我爸爸带奶奶到伯伯家>>>槟城


昨天,我就去电头发啦。
哇咔
呵呵,普通普通啦



 突然想到之前我爸爸跟我哥哥讲的一个道理
做人 就像驾车一样 不可以走错路 走错路 就很难再找到对的出路
我大姑听到了就说:“倒退啦”
嗯,我听了感觉还蛮有道理了
只要还没错得太离谱,还是有机会回头。


最近,跟小学同学越来越没有联络了
还蛮想念他们的
发信息,也没有回了
或许......太久没有见了
没什么话题聊了吧
来来去去都只是"近来好吗?"的这些话


刚刚到FB去看我姐姐在台湾的照片 
顺便包了几张来edit
呵呵


















嗯,11号我也许会到吉隆坡四舅家去住一个星期
希望有个愉快的假期。

5 条评论:

留下印记,让这里充满更多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