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一刻都不觉得无聊

嘻嘻
这个假期,到目前为止,没有一刻感觉到无聊吖!
有电脑,有电视机,有陶瓷,有小说
哇咔,有了这些,就连睡觉的时间都不想留了
只不过,一睡就会睡到很迟了,那么多天以来,不是11点醒,就是12点
呵呵

过了那么多年,那么多次的假期
第一次,过得那么的爽!
24个小时一天,还真是不够我用吖!
话说,这几天我都疯狂地在追韩剧,这部看完了看另一部
真的是爽到
嘻嘻,不过我放弃追宫心计了><
还有很多戏还没追吖!
下一站幸福,海派甜心,桃花小妹
台湾戏出得还真是慢,那么多个星期了,才出没几集><"

昨晚,不知道哪个无聊的人发信息到我的电话来
内容竟然是“你明年读A班?我不想跟你同班”
晕=="
也不懂是谁那么自我感觉良好,都没人说要跟他同班
其实不要同班也不是那么难啦!
每张考卷考0分,就可以不用跟我同班了
今天早上,又有一个无聊的人
不知道是一样的人?
发一封信息来"你明年读A班?”
)><(
话说,如果隔壁班的那几个真的不想跟我同班的话
可以去跟校长讲吖!
这些无聊的信息,发了还真浪费钱吖!


想到再过不久就要开学了,就有点sien
又要天天看到不想看到的同学,还看到4点
一整天都听老师讲这讲那的

上课的日子,真的是累吖!

不过,有点期待开学的一个原因就是
我还蛮想看看明年的新生
话说,听我爸爸告诉我
他表弟的女儿明年要进新民独中
难得又有一个亲戚同校,可惜我们都不熟
就连他的名字我都不知道




5 条评论:

  1. 发无聊信息的~是谁喔??

    回复删除
  2. 嘻嘻,不知道吖!
    不过,就一定是今年1A班那六个其中一个咯

    回复删除
  3. 哈哈,我也不懂
    不过,A班的人看我们不顺眼,我们也看他们不顺衙门
    呵呵
    但,我似乎没有跟A班的人聊过天><

    回复删除

留下印记,让这里充满更多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