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相信我

当着我的面......说得如此逼真
你隐瞒我
不让我知道
虽然我常常嬉皮笑脸
虽然我常常一个白痴样
虽然我常常阿呆阿呆,傻傻似的
虽然我常常很欠打,很欠扁,很欠揍
但是相信我......相信我......
我真的懂得什么叫分寸
我真的懂得什么该讲什么不该讲
我不会因为我知道些什么而让你觉得麻烦
给我知道我不会笑你,对于这一切我会封口
我只会替你觉得可惜,我会替你觉得不值得
我会替你加油,我会祝你成功
我只想你让我知道......你不让我知道
搞得我现在知道了却要装作不知道 
听着你讲麻烦,听着你讲那些东西不是你的
你选东西我要乱逛
我是陌生人吗?
很明显的不是啊!
我不是不满,我只是想让你知道你可以相信我
还有,我只是想你知道我是你的谁
我的这个身份不是做假的!
不要偷偷摸摸地......
老实说,有点失望
我今天的异常,你没有发现
我该庆幸还是该感叹你不了解我?


每一天
真是有人喜有人忧啊
今天是小学同学的生日——傻的
呵呵,在我的通讯录里
他的名字的确是【傻的】
为什么会是【傻的】?
原因是两年前的一封无聊的信息啦
两年前从通讯录里改他的名为【傻的】
之后到现在一直都没改回去
当事人还不知道呢
呵呵
在他因为生日高兴的这一天
又有多少人因为某些事情伤心?甚至哭泣?
无论如何......【傻的】,祝你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印记,让这里充满更多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