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愉快の周末


过得好充实的周末
充实到......我到今天才有时间真正的坐在电脑前泡电脑
呵呵
牺牲了可以在家赖床的机会,牺牲了泡电脑的机会
即使如此,这还是个愉快的周末

这个周末,我的亲爱的越来越多了
哈,我还真是花心
真是不好意思:$
虽然花心,不过我对你们这些亲爱的都是真心的哪~
相信我吖 
嘻嘻
(似乎很久都没打这般愉快的博客了,真难得。So~~~就让我打篇满是非主流华文的博客吧)

darling,终于看到你料
想你吖~
哇咔,有脸红borrr?
一下!跟我拍照有按呐委屈咩?!
亲爱的maymay,看到我你真的是没跑耶~
竟敢如此大胆!!!
但是我那么疼你,哪里舍得打你吖???
嘻嘻,不要讲我恶心!

亲爱的艳琪,你越来越欠扁料
但是我也越来越爱你料
怎么办呐?
真是的......
呃......还有哪些honey没有点到名吖?
最近太多个料
SP几个,北海几个,KL几个,台湾一个,新加波一个
吼~
花心哪~
对料~
谜底揭晓
Darling,她们讲我在厕所的时候我人在这里啦!!!
看得出是哪里borrr?办公桌底下啦
哈哈


这个周末,咱们相约在哪?
就相约在乡里呗
是的!
KL的帅哥美女下来了......
嗯,回乡真不错!
虽然吵闹,却没有城市那种让人厌烦的吵
p/s:是啥吵叻?就是那些阿姨舅舅的声音咯~咱们纪家的声音称得上是喇叭啦,
还有还有,就是有歌台嘛,所以还蛮热闹的。
虽然空气不能说上新鲜,却没有城市的那些乌烟瘴气
算是很不错啦!
还有,就是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就是感觉到乡里的好就是了

Darling,谢谢你的山楂吖
好吃好吃!!!
 咱们就这样左哈拉右哈拉到凌晨1点++要2点才去见周公啦~
隔天起来,就去吃咱爱吃的laksa,金旦面还有还有......
老纪所谓baby吃的粥——鸡丝粥
好吃哪~
哇咔咔
啊!
忘了讲,睡醒后又感冒了
每次回乡都会感冒,平时在客房睡都会感冒了
何况这次在少爷的冷气房里睡叻
哈,只能怪乡里早晨的空气太好啦!

因为Darling的老豆要去北海,所以他们在中午就离开家乡料
而我......呜~呜~
他们离开后我就睡午觉一下,看小说一下

就这样到傍晚8点++才回到家
回家路上......
 唉,算了,隔天还要上课
收拾收拾,冲凉冲凉就见周公去啦~

 哈,放学后洗香香又去找各位亲爱的料啦~
地点,北海的庙呗^ ^
偶们去表姐家
哈,进家是一下罢料啦
我们之后去取景+玩去呗
昏=="
玩到冒汗
之后就回庙咯~
不久亲爱的艳琪就来料
吼!
我被他们欺负
她们弄我弄到好像siao bo这样
没脸见人哪~
T.T
昨天我一直都在ki hiao
没错,我没打错字吖~
就是ki hiao
到今天都还正常不回来korrrr~
muackssss ,muacksssss,darling,honey,亲爱的
两位亲爱的,你们昨晚喂我吃的lobak好吃nia
哈哈


昨晚舍不得回家吖~
没办法,总要面对现实!
隔天还要上课吖~
是时候收拾心情好好上课两个星期啦~
9点++10点到家
摸这个摸那个才去见周公
唉......今天就用我的熊猫眼来见人咯
上课时还屡屡想睡觉
累nia
我撑,我撑,我撑撑撑
多两个星期就放假料!
哼!
爽到!


好啦!
愉快的博客打完料~
还有更多照片的
但在各位亲爱的相机还有电话里
嘻嘻
===============================
题外话~
我今天的午餐~
老母煮tomyam.........
好吃好吃!!!

2 条评论:

  1. 我怀疑你的花心是遗传到我的基因。
    我也很花心啊!可怜你nia,被我传染到!

    回复删除
  2. 就是啦~
    都是你!
    原来同床共枕也会被传染到花心~
    口怜TT

    回复删除

留下印记,让这里充满更多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