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灰色天空 灰色心情 我变了


窗外
天空正下着绵绵细雨
茂密的树因风左右摇摆,仿佛在向我招手
雨  滴滴答答的拍打在屋檐上
听见了有节奏的雨声
凉风徐徐吹来
好舒服   喜欢凉风真面吹来的感觉
何时开始......我喜欢雨天了?
印象中,我曾经憎恨雨天
不喜欢雨天
走在路边,鞋会被浸湿
走在路上,即使拿着伞,还是会被雨淋
现在,听见雨声,看见雨水
说不上开心,说不上心情变好
只知道,我喜欢下雨
即使被雨淋也无所谓
即使被雨淋我也甘愿
为什么喜欢下雨?
不知道......
只知道因为下雨,下课时就可以不用下楼
可以避开有着很多人的食堂,走廊......
但心里,不知道心里为什么喜欢下雨

乌云满布
天空呈灰色
犹如我心情
灰色的心情......连续几天了?

很多的事,很多的人......还有很多我也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
让我觉得不应该再嬉皮笑脸下去了
嬉皮笑脸
让人感觉我什么都无所谓
其实我不是无所谓,只是觉得没关系
还不至于到该计较的地步
怎么说得我很大方......不,其实我也一点都不大方
我做事一向都是对人,对事,对情况
只要没有遇到不对的时候......
嬉皮笑脸
让人感觉我没有情绪,没有心情,没有脾气
就像永远都保持在好的状态
想对我怎样就怎样
千万不要这样想
我跟你们一样,有情绪,有心情,有脾气,也有我自己的一套想法
不要认为我就只有嬉皮笑脸的一个面
不要认为我是嬉皮笑脸的一个人
在不同的情况不同的时候
我也有其他的一面
有时候我嬉皮笑脸只是不想让场面觉得尴尬
有时候我嬉皮笑脸只是在纾解紧张的情绪
有时候我嬉皮笑脸只是不想黑脸示人
有时候我嬉皮笑脸...... ...... ......
嬉皮笑脸......这张脸我累了
大家都把我这张脸给误会了
所以,我改变了
起初是刻意,之后自然了
冷漠点吧
我不爽,要是以前,或许我还会笑着警告几次
现在,真的不要随便跟我玩
可以说我玩不起
开我玩笑=讨骂
听到不顺耳的话,都会冷嘲热讽个几句回去
不再随便开口,感觉剩了不少麻烦
目前的我是这样
是很欠扁我知道
会让人很不爽我知道
但是我不懂我该怎样......
只是一心不想再被人给误会了
我真的一点都不大方,不随便,不要想对我怎样就怎样
不知道现在的我会不会一直这个样下去
但是我不讨厌
因为,真的没有心情再任人摆布
真的没有心情再让人认为我什么都没有,只有傻傻呆呆爱嬉皮笑脸的一张脸
或许我不会对谁的态度都改变
因为我做事一向都是对人对事对情况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印记,让这里充满更多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