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全新2011

今天是2011年的第一天
除了是全新的一年,其他的一概没变
我还是一样睡到十二点半才醒
好吧
对于2011年的第一天,没什么要说的了

今天翻了旧照片来看
不论是我没有参与的过去,还是记忆里没有的小时候
我都看到了
泛黄的照片,好有怀旧的感觉
真的很有意思,二十多年前的照片也有
突然有什么想法呢?
我要出卖你们!!!
小心啦
可能下一篇,可能过几篇的文章
就是为出卖你们而有的
想说......纪姝因小姐,不要以为没你事,你逃不了
这种事情怎么可能没预你份,我真是有心啊

今天又下雨了
这几天的天气都阴晴不定
真像我的心情


其实有想到很多东西要写的
但是突然就忘了要写什么
今天写这篇只是为了想要在2011年1月1日留下记号
所以,就算啦
有想到什么要写的再来

明天是最后的假期
希望开学后一切顺利啦

2 条评论:

  1. 我是纪姝因
    你。。。你。。。。你!
    我呸~ 绝交!!!!!!

    回复删除
  2. 唉,真想说......做人好难
    预你一份竟然要跟我绝交,你这不是难为我吗???
    委屈ing

    回复删除

留下印记,让这里充满更多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