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阿母,生日快乐


今天是一月的第七天
每年的一月七日都是美存女士的生日
生日快乐!!!
没有跟你讲生日快乐的习惯,所以就在这里讲好了
礼物呢,就要等龙眼从台湾回来才有咯
呵呵

虽然我们没有跟你庆祝生日
但你今年的生日应该算是不错,老林带你跟几个朋友回牛场吃好料
他的朋友还买生日蛋糕给你叻
老林觉得很不好意思
的确啦,是蛮不好意思的
毕竟是我们问人家要不要去吃东西的
但是没关系,人家有那份心意想要买蛋糕给老纪
就让他们买吧
自我有记忆以来,老纪的生日好像都没有蛋糕
虽然感到不好意思,但我刚才看到老纪笑了
对呀,生日有蛋糕,还是难得一次的蛋糕怎会不开心
不管怎么样,只要寿星高兴就好
呵呵,姝因小姐这次到我不好意思了
由于临时要用,刚好我们的相机没电了,所以......我就偷了你的相机
真的不好意思啦,我也只是想让老纪带个相机去拍照留念嘛
话说,你的相机怎么sot sot了?
我刚开的时候荧幕显示要没电了,但过不久它竟然显示电量满耶
真是奇怪,应该是你的相机感应到我的孝顺,所以......
应该是这样的

其实我是想说......老纪呀,虽然我很坏啦,很欠打啦,很不听话啦
但是吼,在我心底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深处还是很爱你的啦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样吧?
有谁会不爱自己的妈妈?
因为我真的很懒惰,真的很不听话,所以不能够让你天天开心
但至少,你的生日我会让你开心
每个人生日的那天都得开心,没有人让你过得开心,你也要让自己过得开心
这是我的想法
老纪,你今天的气好像是蛮顺的,因为没有我气你
哈哈
再跟你说一次生日快乐,不管怎样只要你高兴就好,希望你今年的生日是过得开心的



开学一个星期

虽然只是一个星期,但也已经倍感压力了
不论是功课,老师,还是身边的人事物......
今年初三要参加初中统考
我们成了校方关注的对象
其实我真的宁愿被人无视,也不要被关注被盯着
接下来的每个星期都有三天要上课到四点了
星期三还要直接留校到六点
我知道这只是个开始,但很无奈的我也已经开始抗议了
还没开学之前,我已经料到我会有这样的一个状况
谁叫我每次上课都是一副死样

算了,懒惰写了
这些东西写了没有意义 

4 条评论:

  1. 我不知道昨天是妈咪生日咧!-.-''
    还有,我的相机跟主人一样,应该是重感冒了!
    绝对跟你无关!

    回复删除
  2. 真是没有心......
    不过她的儿子也没好你多少啦
    经过提醒才想起是阿母的生日><

    噢,原来你的相机是跟主人同病相怜
    了解了><"

    回复删除
  3. 嗨~好久没开这里看看了~~
    原来小姨昨天生日。。。
    虽然迟了些,但还是请你~
    代我向她说声:亲爱的小姨,生日快乐!
    (*^__^*) 嘻嘻~~

    回复删除

留下印记,让这里充满更多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