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抉择


坚持,希望可以在最后得到想要的结果
一直迷惘,挣扎,不知所措
因为不懂值不值得
我问,听到的却是那盘旋在思绪里的回音
在放弃与坚持之间徘徊,最终因矛盾而失去方向
原本已不知如何抉择的路,变得模糊不清
太多的迷惑,太多的不懂
常常造成失去坚持的勇气
变得偶尔别扭,情绪化
其实,这一切只要放弃就会消失无踪
然而,却因为不舍而矛盾了
捉摸不透, 让我不知道怎么样才是对的


这一刻,我选择顺其自然
不管是要舍得的去放弃还是坚持的继续
一切都照着不断改变的情况而定
无论最后是什么结局,我想我都会接受
谁叫我天真的相信命中注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印记,让这里充满更多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