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完美的新年

新年快乐!!!
时间过得真快,今天已经是年初七
期待已久的新年假期与新年之旅也已经过了
想说,今年的新年我过得很开心,很满足
一大堆亲戚聚在一起,感觉难得,或许还有那么些幸福的感觉
姐妹也聚在一起了
虽然年龄有些差距,但能常聚,更显我们感情不浅
这个旅程没有百分之百的快乐,但我认为它是完美的
当中有喜怒哀乐,让我尝到酸甜苦辣,这才是真正的完美
一次又一次的聚会,越加发现亲人对我的重要
我们之间有别人跨越不了的关系,我们之间有着亲姐妹般的感情
我们的感情会一直这样持续下去,或则是更好,这是我认为的
互相迁就,包容,不随便翻脸
因为,那么多年的感情真的不容易
即使有什么事情生气了,也要气消
但似乎不是每个人都跟我一样这么认为
头上原本绕着许多无奈的字眼
想要解释,想想也算了
如果觉得那么多年的感情想放就放的,那些一连串想说的话也变得没意义了
放几张照片分享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印记,让这里充满更多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