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521 末日的谣言


在一个小时前告别了一年一度520这美丽的日子
很多人都说这是表白天,你表白了吗?
现在呢,我要来个迟到的表白
最近都赶不到在时间内完成一些事情
于是,都在做些迟到的事
我爱你们,我的家人
我爱你们,我的亲人
我爱你们,在我一个人的时候曾经陪伴我的人
明年的520,我是否还有机会向你们表白?
相信很多人都有听到一个流言,那就是今年的5月21日将是世界末日
而今年的5月21日也就是今天,我在过着的这一分这一秒都是属于521
但到目前为止,还是没有发现任何世界末日的征兆,我也平安无事地坐在电脑前打部落格
对于这个流言,我是信少疑多
而且我也做不了什么,就这样迎接这一天的到来


在昨天,我问了两个人同样的问题
“明天是世界末日了,有什么话要对我说吗?”
我们总是针对这个流言开些玩笑,别人我不知道
但其实在玩笑的同时,我还是有那么丁点害怕世界末日真的会到来
就真的只有那么丁点,那么一瞬间......
有一个人回我说“吃饱一点吧!”
好吧,当下我是无言的,但我昨天的确吃得很饱,不过绝不是因为某人一句话
而另个人则回我说“另一个天堂见”
还蛮满意这个回答的,但他是完全的不相信今天会末日,只不过是应酬我罢了


关于末日的谣言很多
在前阵子就有其中一个关于3月19日的谣言
有人说,那晚月亮很靠近地球,将会有一些灾难发生在地球上
但灾难我没看到,可我的确看到了比平时大比平时圆的月亮
还有一个是关于5月11日的谣言,有个自称是预言家的台湾人说511那天是台湾的末日
可台湾人却很安宁的度过了那一天,什么事情都没发生
而今天,521也是末日的其中一个谣言
我相信今天也会像319,511那样平安的度过
同时,也相信我可以看见今天的太阳,明天的太阳,后天的太阳还有以后的每一天每一天的太阳我都会看见


是时候上床睡觉了,期待明天睁开眼睛的阳光......

2 条评论:

  1. 骗人的啦!
    你看我们都好好的过了那么多天!
    太好了!
    hooray!!!!!!

    回复删除
  2. 是咯,骗人的><"
    不过,相信很快又有新的谣言出来......
    唉,你Tag我的链接,看了好影响心情
    世界~~地球~~你到底怎么了???

    回复删除

留下印记,让这里充满更多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