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真的,没事。


过了漫长的20天,终于来更新了我5月的第1篇部落格
这20天,不再是之前的那样平淡
心情稍微有了起伏
期待,开心、失望、失落等心情都向我报到
而今天,就是我这些日子以来情绪起伏得较为大的一天
让一直想更新部落格却一直只打出三言两语的我正式发布5月的第1篇部落格

今天是泄气的一天
怎么都练不好我的发球
教练在旁边一直看,频有压力,不自在的感觉
每发一粒,心就越沉越低,直到......笑不出
我以为我只是摆出一张毫无表情的扑克脸,对别人毫无影响,怎知在别人眼中却是一张快要哭的脸
“没事”,这句活我觉得我说得好没有说服力
因为,明显感觉得到扑克脸渐渐变成苦瓜脸了
我真的真的不习惯别人的关心,就算原本真不想哭也会因为别人的简单关心而动容
之后的笑容,每一句话都显得牵强,不自然
当时,实在high不起来
其实,我真的没事
那时只是一个心情,一个情绪,促使我摆出了那张自以为是扑克脸的哭脸
真的没事,真的没事,不要因为我的表情而有所影响
过了就好了,过了就没事了


今天小丑没有做好她该做的本分
虽然穿上了小丑的衣
却没有画上她那夸张的浓妆,也没活泼的嘻嘻哈哈
只用她那虚软无力的躯体走着
只用她那毫无表情的面容示人
小丑今天走情绪路线了,相信这如此真实毫无虚假的情绪在醒来后就消失不见
她明天得更努力的做好本分来面对今天看见她的苦瓜脸的人们
证明自己是真的没事:)

沉浸在闷热的空气里已连续好几天,那绝对不是让人觉得舒服的感觉
今天难得天气转阴,我的心情竟也转了阴

2 条评论:

留下印记,让这里充满更多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