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人。复杂

夜深了,呆在一个人的空间
此刻的我带着一丝的倦意,听着音乐 ,打着部落格

生活中,我们常常会遇到让人感到无力的事情
我们不懂要怎样,甚至可以说是感到无助
“人与人之间”,这是讨论不出准确结果的话题
真要探个结果,也只能说:复杂的关系
“相处之道”是话题的关键
但它却不是我们想学就学或一夜之间就可以学会的事情
从经历中,相处的挫折中,经过反省,我们将会一点一滴的悟出其中的道理
但,悟出了并不代表很了解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方式
那只是代表你发现了人的复杂

当我又遇到人与人相处的问题时,就会想探出问题的所在,并想一个好的解决方法
看是我到底需要改变哪些
可当我想得脑子都打结时,就会说......还是沉默的好,或许这样可以暂时解决这个问题
是这么想,这么告诉自己的

一丝的倦意已变成浓浓的睡意
只是想把这个一直纠缠着我的问题适当的释放出来
常常在想,,如果我可以一个人,那该有多好
但我知道这只能够说是如果,因为对我来说并不容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印记,让这里充满更多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