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一成不变的生活

天天过着一样的生活
天天做着同样的事情
早上上课,时间到下课,时间到放学
上网,看小说,睡觉
明天,再进行同样的事情同样的动作
每天听着老师训话
每天做着无聊的功课
每天看见人就乱哈拉
每天爽不爽就喊两下
每天讲着无聊的话
每天发呆当阿呆
每天白痴当神经
每天看着内容半斤八两的小说
每天都当着熊猫
每天被张惠妹和五月天叫醒
每天醒来都看到猪
如此千篇一律的生活
虽然平淡,无聊
但是不埋怨
因为想不到我除了干这些无聊的事情还能干什么
当然,说每天是夸张式啦
偶尔还是会约同学朋友什么的出去
吃吃东西也好
不过,这一阵子过着的生活大致上就像上面说的那般无聊
所以,那么久没更新的原因就是......写来写去都是一样的东西
呵呵

我并不是特别针对你
有时嘛
不要太过分,机会是有限的
明知故犯原本就应该被处罚
只是看你幸不幸运
 但很明显的,你并不幸运
 因为......认识了我们
你这次侥幸,但侥幸不会一直跟着你
认识了我们的你
犯错了就没有好日子过


虽然你小只可爱
但......不要仗着自己小只可爱
想作乱就作乱
或许,我们因为你小只可爱的关系饶了你
不过,忍耐度是有限的
做事之前想多一点
想想我现在这么做可不可以,应不应该
再这样下去哪天我们爆发了可不要讲我们乱骂人


不是一直没事做找你们
只是想保持联系
即使是讲废话也没关系
至少我们一直都有在联系
你们......我必须珍惜
不想与你们断了联系
就像小学的六年里......没有半个朋友

不要把一切都想得如此完美顺利
几年后的事情就现在想做决定
还把一切想得如此美好
就连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都不知道
怎么去决定几年后的事情?

真的没什么东西写的说........
呵呵
有空再写吧
多一下要去找周公了
谁叫我是乖学生吖???
啊哈~
纪家的性格又出来了~
死咯~
不过我承认最近已经越来越坏啦~
嘻嘻,坏才是我的本性嘛!
乖乖牌跟本就不适合我~
嘛~
这才是林家的人该讲的话!
嘻嘻
好啦
就这样........去吃晚餐鸟~

2 条评论:

  1. -姝因也是sube-
    ''每天醒来都看到猪''
    你是指什么蛤???
    还有,纪家血统没什么不好!
    我们是自恋但不是自大!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麦装傻,认认去呗
    哈哈
    yaya,我们是自恋不是自大。

    回复删除

留下印记,让这里充满更多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