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考试】


明天考试了......
快吧
七月头才考完,七月尾又要考了
考试吖
原本我很喜欢的
考试有什么不好的?
不用上课,没有功课
写写填填圈圈就好了
真是轻松
但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应该是今年第一次考试开始吧
我不再喜欢考试
讨厌考试的安静
讨厌考试的比较
讨厌考试时的监视
讨厌考试的压力
还有很多很多......
这些,我好像在上一次考试时也有在这里写了吧?
但每次考试时都会有这些很讨厌的感觉

讨厌考试的安静
严肃......太严肃了
安静......太安静了
不喜欢这种感觉,搞得整个班冷冷的
讨厌考试的比较
她们都喜欢比较
搞得我很烦.....
比什么?到底比来干嘛?!
你们要比可以!
但是找错对象了
讨厌考试时的监视
一个动作,老师的眼睛就会往你这里看
很不自在的说
讨厌考试的压力
老实说,没有人真正的给我压力
不过,老师们都太现实了
成绩差的话会不断的讽刺
可能还会给你看脸色
为了不要每天看着老师的脸色过日子
只好让自己不要考得那么差
家里呢~
我老豆也没说啥一定要拿几名以内啊~
一定要拿A吖~B吖~什么的
每次考试的时候都只是叫我考好一点
就会很有压力了
不懂怎样说我老豆念我的方式
我只能说,我老豆“念”的功力真不是盖的
他平时很少生气,都只是用“念”
用“念”来代替“生气”,很厉害吧~


老师说......考试是为了证明我们到底学到了什么。
为什么要证明?让他们知道?
知道了又能怎样?
即使是想知道,做习题不是也能知道我们到底会不会吗?
为什么一定要考试?
学到的就是学到了,学不到的就是学不到了
考试了又能怎样?
难道考试了就能把学不到的东西给学到吗?
竟然没用,为什么还要考试?
考试帮到了我什么?
考试让我跟朋友伤了感情
考试让我给我爸爸念...念...念...不停的念
考试让我每天上课只为了赶考试
考试让我很厌烦
考试......真的想不到对我有什么好处
辩论比赛......
延期了,不懂延到几时
延吧......延得多迟都没关系
最好最后取消了
虽然这个可能性不大


最近老师们个个都在发疯
是老师们的压力大?还是他们开会时又决定了要怎样对付我们?
老师们这几天不是打,不是骂,就是念
害我们在上课时都把皮绷得紧紧的
话题怎么又绕到学校了?
不想讲学校啦~
讲来讲去都是一样的东西


接下去的三天都要考试
希望一切顺利啦~
我睡觉的时候老师不要打扰就可以料~


今天坐在电脑前面头晕晕的
害我写的东西也晕晕
整篇blog写到怪怪酱~囧
>*<


最后一句~~~
最近鱼丸发霉料
有空我要出去杀菌一下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印记,让这里充满更多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