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还好还有你们......

所谓:人不可貌相
知人知面不知心......等等
可以用在很多人身上,当然包括我
我懂得演戏,原来只会拼命考好成绩的你也会
我还真是看小你了
原来你也开始在我们面前撒谎了
怎么你们都一样?
但,这次还好
不像上次那样失望......对于你的演戏撒谎
我也只是惊讶
或许,原本我也没有把你当成很重要的朋友吧.
常常走在一起
看到你就会看到她,看到她就会看到我的我们
原来都很假,很虚伪
想不到原来我那么能耐
能够待在一间完全没有一个真正的朋友的课室
但还好还有你们......
三个好久不见的你们
你......很有默契的有着跟我一样的心情
偶尔,也很有默契的有着同样的想法
很懂得想,有时幽默
跟我同班5年,也是最多年的一个
而你,也是我自从毕业后一眼都没看到直到现在的一个


你......很搞怪幽默
我们偶尔会互损对方
但却损得开心
睡不着,无聊很sien的时候
找你十次九次都会回应
 真是谢谢你吖~

你......咱们都是以帅哥美女来互称对方
嘻,跟到纪家的我,就是按呐料啦
我们什么玩笑都开,会聊小学的同学
会聊以前,什么都聊
每年新年都会见到一面
因为我们都回同样的乡
虽然我们同班就只是短短的两年
却有讲不完的话题.


你们三个......都是我真正还有在联系的小学同学
你们不约而同的都进了同一间中学
而我却固执的仍坚持不进马来校
但,我想如果我真的跟你们同校
或许情况不会是这样
搞不好会完全没有交谈
甚至忘了我们曾经同班过 
当然,也有可能会是很好很好
时常约出去
不过,即使只是偶尔聊天,也很不错了
很喜欢这种感觉,就像现在
可能是因为分开了才会这样珍惜吧
我常常向你们倾诉,抱怨东抱怨西的
谢谢你们,你们真的是个很好的看众
为什么不是听众?
因为我们的联系方式不是msn,就是sms
呵呵
喜欢我们的沟通方式
喜欢我们的默契
喜欢我们那曾经的回忆
喜欢你们的关心
喜欢你们损我
喜欢你们赶我去睡觉>.<    ^ ^
喜欢你们这三个欠扁的朋友
很高兴我还有你们
不管以后怎么样,还是希望我们可以继续保持联络下去
我真的很想念你们吖~~~

原来......天天见面的朋友还不如一年半没见的朋友
原来......与一年半没见的朋友交朋友
还比天天走在一起的朋友交朋友更能发自内心

2 条评论:

  1. -姝因也是sube-
    你还记得我之前发生过什么事吗?
    被认识了20年的好朋友出卖过!
    所以交朋友真的要小心,不要全信,也不要随便把自己太私隐的事告诉好朋友。因为你不知道哪天你们的友谊会变了质!你要学会保护你自己,懂吗?但我还是祝福你们的友谊永固。

    回复删除

留下印记,让这里充满更多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