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有时候......

有时候......开始的高兴未必会持续到最后的结束
有时候......突然的觉得未必是最后的感想
有时候......保持冷漠或沉默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有时候......脸上的表情未必是心里的感觉
有时候......所谓的劝到了某些极限也会成了反效果
有时候......不经意的冷嘲热讽会变成后悔的事
有时候......你的认为不代表是别人所想的
有时候......让彼此暂时冷静也是个好的解决方法

有时候......不是我们不要,是我们无能为力
有时候......我们的努力未必会得到想要的成果
有时候......原因不在于我们,在于周围的因素
有时候......所谓的想,就只是想,不一定要付诸行动
有时候......所谓的答应,也只不过是敷衍
有时候......不是没有反应,只是保持镇定
有时候......说出来的话,未必是心里的想法
有时候......你认为好的决定,未必是对大家好的决定
有时候......莫不关心,或许好过处处关心
有时候......不是没有意见,只是觉得有说没说都一样
有时候......其实并不疯狂,只是表现得很疯狂
有时候......不是不要讲话,只是觉得插不上话
有时候......不是不够,只是不知足
有时候......不是悲观,而是事实
有时候......心里所想的,不一定要说出来
有时候......不拆穿,不代表放纵
有时候......周围的宁静,只不过是暴风雨前的宁静
有时候......突然的暴躁,只是因为一时的烦躁
有时候......犹豫不决,是因为害怕做错决定
有时候......看见天空自由飞翔的小鸟,不禁希望自己跟它们一样

有时候......
真的只是有时候......



有时候,看别人事业有成,想好好奋斗, 却不知道干什么好!
有时候,看到弱者,想帮助他们,自己却自顾不暇!
有时候,看到不平的人事,想打抱不平,却也无能为力!
有时候,想很多事,静下心来,想写下来,拿起笔却不知从何写起! 
有时候,想找个人聊天,一遍一遍的翻看着电话薄,却不知道能打给谁,每个人都忙着自己的事!
有时候,想出去疯狂的购物来迷失自我,摸摸口袋,却没有太多的钱! 
有时候,想坚持做一件事,却总是经不住诱惑,半途而废! 
有时候,想主宰整个世界,却发现自己是如此的渺小,连自己的世界也掌控不了! 
有时候,想忘记一些不开心的事,却掌控不了思绪,无能为力! 
有时候,想在人前把头抬得更高,却发现自己都没有那个自信!
有时候,想起给别人带来的伤害,想说声抱 歉,言语却那么的无力! 

作者:泪 了 来源:文章阅读网


有时候,我很喜欢说话,说很多,搞笑的、郁闷的、发牢骚的;却没一句心里话
有时候,我很喜欢沉默,不想说话一句也不想说,对着天空发呆是我喜欢的动作
有时候,我以为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很简单,不必是爱,也可以很开心
有时候,我想哭,发疯一样的想哭,可是眼睛却是干涸的
有时候,我想回到小时候,无忧无虑,什么事都不必去想
有时候,我想快点老去,看看我老了是什么样子,顺便把有可能经历的伤害全部跳过
有时候,我会像现在一样把想说的话都敲下来
有时候,我会一边想着自己想说的话,一边对着屏幕发呆

作者:耳环 来源:九九文章网


有时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说话,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发呆。
有时候,突然觉得心情烦躁,看什么都觉得不舒服,心里闷的发慌,拼命想寻找一个出口。
有时候,发现身边的人都不了解自己,面对着身边的人,突然觉得说不出话。
有时候,突然很想逃离现在的生活,想不顾一切收拾自己简单的行李去流浪。
有时候,别人突然对你说,我觉得你变了,然后自己开始百感交集。
有时候,在自己脆弱的时候,想一个人躲起来,不愿别人看到自己的伤口。
有时候,突然很想哭,却难过的哭不出来。
有时候,夜深人静的时候,突然觉得寂寞深入骨髓。
有时候,走过熟悉的街角,看到熟悉的背影,突然就想起一个人的脸。
有时候,明明自己心里有很多话要说,却不知道怎样表达。
有时候,觉得自己其实一无所有,仿佛被世界抛弃。
有时候,明明自己身边很多朋友,却依然觉得孤单。
有时候,很想放纵自己,希望自己彻彻底底醉一次 。
有时候,突然找不到自己,把自己丢了。
有时候,心里突然冒出一种厌倦的情绪,觉得自己很累很累。
有时候, 别人误解了自己有口无心的一句话,心里郁闷的发慌。
有时候,常常在回忆里挣扎,有很多过去无法释怀。
有时候,渴望别人 的关怀,渴望一份简单的快乐。
有时候,看着时间一点点流逝,自己却无能为力。

作者:李映文  来源:大学生励志网

 
今天,双亲节
终于过了......
接下去就是辩论比赛了
晕...
今天的表演......还好
没有第一次彩排那样紧张
看完了全部表演
就是要领成绩单咯
在那一刻......
真的是有人欢喜有人忧啊~

又要考试了
啊~~~~~
真想在广阔的空地呐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印记,让这里充满更多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