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无言的假期

下雨了......我在温暖的大床煲小说
雨停了......我在电脑前泡网写部落

五颜六色的烟花断断续续,烟花声更是扰人安眠
啊......原来是开斋节
开斋节快乐!
老实说,我不是希望开斋节快乐
我只是希望因为开斋节才有的假期快乐
我不是因为烟花声而无法入眠
只是觉得,夜深人静,正是写部落的好时刻

两个星期的假期,已经过了一个星期
这个假期不充实,却不是我要的颓废
换言之,就是我的假期过得不三不四

如果可以,我想要过着颓废的生活。
就待在房间吹冷气,看小说,躺在床上随时想睡就睡
三餐Marissa送进房间,如果有架laptop又有电视摆在房间那就再好不过了
与外界脱离关系,不与复杂的人交际,只是单纯的过着自己的生活,做什么事都不用想那么多
相信我的生活过得虽颓废,但绝对比现在过得轻松
真的有想过要在这个假期放肆的颓废这个念头
但是每每想到开学日子不远,也唯有叹气
因为不想真的颓废了却要收拾心情开学,那只会弄到自己更不爽

累。
如果可以,真的希望我可以不需要朋友
人的性格,真的太多样化了
只能说,要接受不容易

 难得短的部落,终于看到了
其实很想写些什么,偏偏这一个星期的假期......
无言吧。
没什么好说的,平平淡淡


又要回乡了........还是乡里较好
老妈讲我不可以讲回乡,回牛场
我的家不在乡,不在牛场
只能讲去乡,去牛场
偏偏我还是觉得回乡跟会牛场比较好听
管它的,继续讲好了

竟然无言了
那就写到这里吧。

2 条评论:

留下印记,让这里充满更多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