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雷声不断......终于下雨了
突然有股想要去淋雨的冲动
望出去,是一片灰色的天空
有共鸣的感觉真好
雨越下越大,静静地听着
虽没节奏
但,拍打在马路上的,拍打在屋顶上的,拍打在水盆上的雨
却成了悦耳的交响曲
怎么了?
雨渐渐转小了,雨停了吗?
我还没享受到这场雨啊
罢了,反正我的世界每日每夜都是雨天
我也不削于这场短暂的雨......


乌云渐散,我的世界仍乌云满布
雨已停了,我的世界仍在下着雨

⊿⊿⊿⊿⊿⊿⊿⊿⊿⊿⊿⊿⊿⊿⊿⊿⊿⊿⊿⊿⊿⊿⊿⊿⊿⊿⊿
嗯,这首歌不错听
纯分享,呵呵

1 条评论:

  1. -sube-
    教我放视频!!!!!!!!!我要!!!!!!!

    回复删除

留下印记,让这里充满更多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