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无言


雨   已经连续好几天都下雨了
今天,却是个晴天
望出去,不再是灰色的天空,而是蓝天白云
也好,总该有晴天的时候

累......
很累......
感觉,我的人......都被“累”这个字给包围了
累,很容易理解吧?
一直都带着熊猫眼的我,能不累吗?
但我的累啊
除了睡眠不足的累,似乎还有着驱赶不了的累
不管睡得多足,不管睡得多久
醒来,头顶上仍有个大大个的“累”字
因为我知道出了房门,得面对的好多
得面对复杂的人性,得面对烦人的事与物
所以,为什么我说我想过颓废的生活?
是因为,我不想面对一切,烦人的一切
房里,就只有我
有小说,有电脑,有电视
没有必要的事不出房门
既有得消遣,又不用面对不想面对的
这是我向往的啊!

好多天了,心情high不起来
对于一切都很无言
是真的无言,就......没话讲,不知道要讲些什么
不像之前那么厉害废,之前那是不是也废的mood消失了
或许是好的吧
之前我不是想要这样的我吗?
大家都把“废”及“嘻哈”与我连接在一起了
就像我什么都不会,“废”最厉害
就像看到我,就看到了“嘻哈”两个字在脸上
是也嘻嘻哈哈,不是也嘻嘻哈哈
好吧!
我接受目前的我
不随便“嘻哈”,不随便“废”的我。

最近的我懒懒散散的.....迟迟顿顿的
跟我的电脑好像
也许,我也必须要送去format了


叹气的次数增加了
最近也喜欢大吸一口气,再重重地把它给呼出来
不论是叹气还是把一大口气重重地呼出来,在叹时或在呼时
都有一种松了一口气的感觉,很轻松的感觉
现在就来轻松一下吧
吸气................呼!!!!!!!


爸爸......我无言
妈妈......我无言
我的周围,我的身边一切的人事物......我无言
或许可以说大家都没有问题
问题在于我......
只是很严重的, 我不懂我到底是什么问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印记,让这里充满更多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