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时光倒流。

慌了,怕了
一切都是咎由自取
一切都是我的性格,想法造成
仍是固执,仍在坚持
虽说:“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但有时,退了再退,吃亏的是自己
虽会慌,虽会怕
那又如何?
难道要忍一个对我完全没有利益却又让我吃亏的人?
不,绝不。
我的慌,我的怕......都变得微不足道
不狠,我一点都不狠
我只是彻底无视,彻底无视你的存在
就如我的msn状态所言:“不要问我怎么不说话。你认为我开口就骂人跟保持沉默哪个比较好?”
所以,我彻底无视你的存在或许你该感到庆幸
时光倒流。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一开始,我会以不一样的方式,对大家都好的方式与你相处。


夜,在心底里的心情更是强烈
如是失眠的夜,那真不是滋味
疲累却失眠,恶劣的心情,让人心烦意乱
心烦意乱的夜里,某个慈祥的脸浮现在我的脑海
外婆......让我思念的外婆
印象最深刻的你,竟是常常边折衣服边叫我与哥别再吵架了
呵,突然觉得可笑
那是多少年前的事了?
好多年了......你离开我好多年了
我还来不及长大你就离开了,我还没懂事你就离开了
我们之间,没多少回忆啊
依稀记得
见你的最后一面,我还有机会握你的手
我这半桶水的潮州话, 是因你而会的。
如果你还在,我的潮州话不只半桶水吧?
那时我的两颗门牙都还没长出来......你的寿宴
剩下的......都是淡淡浅浅的回忆
时光倒流。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会做个早熟懂事的孙女。
为我们那短暂的缘分留下更多的回忆,让你可以看到懂事的我,至少感到欣慰。

时光倒流。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想回到5岁的我。
回到有着外婆的我,回到以前的我,回到不论做错什么事都没有错的我。

一切都只能说如果......过去的已经过去
 时光无法倒流,我也无法改变什么
来不及的只能成为遗憾,唯有让未来不再有来不及


农历八月十五——中秋
阳历22-9-10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2 条评论:

  1. -SUBE-
    我就是有太多的来不及才会造就今天的遗憾!
    害我也想起婆婆了。。。。T.T

    回复删除
  2. 总是事情发生了之后才知道已经来不及。
    飙泪T.T

    回复删除

留下印记,让这里充满更多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