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感谢纪家


对于纪家,我一直都抱着感谢的心态
感谢纪家让我的童年拥有美好的回忆
感谢纪家让我拥有那么大的一个家庭
感谢纪家让我拥有一班好姐妹
纪家让我懂得了什么是亲情
纪家让我学会了不介意,不在乎,不在意

现在的小孩已经没有童年可言
他们的童年玩伴是电脑,PS,PSP,Game Boy
不像以前的小孩天天放学回家就在院子里蹦蹦跳跳
玩跳格子,跳绳,在土挖洞玩congkat
人多时,还会玩木头人,捉迷藏,躲避等等
他们总有玩不完的游戏,只要有时间
然而现在的小孩多半不会跳格子,跳绳,玩congkat
即使他们想玩木头人,捉迷藏,躲避,也没伴陪他们玩
我感谢纪家让我的童年拥有美好的回忆
每逢纪家聚会,我们晚辈聚在一起总有玩不完的游戏
因为有纪家,我的童年才不会只有电脑

整体来说,纪家是一个感情良好的大家庭
我拥有的不只是十只手指也数不完的阿姨舅舅
我还有五十只手指也不够数的表兄弟姐妹
除此之外,我也有要六只手才够数的表侄儿女
这家庭能说不大吗?
想要拍张全家福也没办法呢
我一直都引以为傲,尤其是我们的感情都尚算良好
每当过年,家乡都充满了纪家子孙的欢笑声,路人也都感染了我们的热闹
我感谢纪家让我拥有那么大的一个家庭
聚会时总是那么热闹,那么快乐


我拥有一班感情好得犹如亲姐妹的表姐妹
聚会时常常腻在一起
即使在见不到面的情况下,也会常常在网上聊天
我们可以一起疯,一起颠
我们可以一起笑,一起睡
我们经常互损,却还是笑哈哈,而不是闹翻
如此看来,我们的感情真的很好
不是所有的表姐妹感情都可以这么好
但我们却做到了
我们把彼此的生日记牢,为的就是要在当天送上最真诚的祝福
我们都有一个通病,那就是妄想症
而且是严重型,无药可救的那种
如果哪天你们遇到我们妄想症并发
或许你会觉得我们无聊,但这却是我们的乐趣
举些真实的例子让你们了解我所谓的妄想症是怎么样吧
实例①
鱼丸:我梦到张根硕跟我拿电话号码叻!
大猪:你太over了啦!现实根本不可能发生的事!我呸~我啊,很烦!林宇中终于跟我求婚,但吴尊又突然跟我告白,大东还对我示好,方大同有写歌给我,还有啊金贤重一直烦着我!同时我发现原来张根硕跟你拿电话号码的目的是想打听我的消息!唉......你说我该怎么办?
实例②
2010年11月5日00.00a . m
印度同胞过年,家里四周都看到美丽的烟花
鱼丸:大猪,看......对面那边的烟花美horrr,那些烟花我买的啊!我托人家放的给你看的,感动borrr?
大猪:你那边而已啊?我为了你啊,现在周围你看到的烟花都是我叫人家放的啊!
路边看到很酷的跑车可以说是自己的,借人家驾
看到高级公寓就说那是自己众多屋子中的其中一间
我们就是喜欢这样,但我们这样绝对只是纯粹的打发时间,找个话题大家一起笑
我们从不期望说出口的玩笑变成会发生的事
我们也不把作为人生的目标
感谢纪家让我拥有一班好姐妹
因为她们,我的回忆里才会有那么多欢乐的时刻


纪家让我学会了不介意,不在乎,不在意
这才是我今天这篇文章的目的
从小,就一直被纪家成员的话中伤
不论是长辈还是同辈
他们话里都不时有嘲讽的成分
即使不嘲讽,也喜欢酸你两句
但他们绝不是认真的,这只是他们说话的方式,开玩笑的方式
所以,我学会了伪装
因为知道他们不是认真的
因为知道他们只是在开玩笑
所以即使中伤了,我还是以笑把事情带过
这样的情况,日积月累,长久下来
渐渐地......除了学会伪装,我也学会了习惯,不介意,不在乎,不在意
所以现在不管他们再怎么嘲讽怎么酸,我都免疫了,只要他们不是认真的
也因为听多了这种说话方式,所以我也练成了一个会嘲讽会酸人的嘴
我说了那么多绝对不是想让大家觉得我很委屈
我是真心的想感谢纪家让我学会了不介意,不在乎,不在意
因为我学会了这三样,我才不会成为人家眼中的笑话
而是别人成为我眼中的笑话
我有一个同学
长得不高,大约154公分
班上的人总喜欢开完笑说她矮
她很介意
为了要让自己看起来更高一点,校鞋里放鞋垫
她也会因为同学说她矮,事情隔了三天还在很认真地辩说不要讲我矮啦!我很高!
她很介意人家的片面之词
这样的情况,看在我眼里很幼稚
身高的事已定,别人说你矮,它不会变得更矮;同样的,你说你很高,你的身高也不会因此而变高
所以为了这种改变不了的身高问题而争论不休,真的很幼稚
154公分不是很矮,而且也没什么不好
这种事情,敞开心胸接受就好了啊
有些人有很多烦恼,大部分是因为介意
介意别人的批评,想法
所以,我们要学会不在乎,烦恼就会随之减少



所以,我很感谢纪家
让我拥有美好的回忆
让我拥有一班好姐妹
让我学会了伪装,习惯,不介意,不在乎,不在意
虽然我是纪家的外孙
却能够跟纪家子孙融成一片,这是让我开心感动的
纪家对我而言很重要,希望以后我们的感情有增无减 










p/s:姐妹们,想要回味一下你们疯癫的时刻可以点击进入哟!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357266429&v=app_2392950137&sb=0#!/video/?id=1357266429

2 条评论:

  1. 呜呜呜~感动到想哭啊!
    各位,我就是大猪!纪家的女内孙,姝因。
    说真的,我也很高兴有一班感情超好的姐妹,堂/表姐妹。感恩!
    无论外内孙,我们都是一家人,身上是纪家的血。一辈子都改不了的事实!
    愿我们姐妹情深,万岁万岁万万岁!

    回复删除
  2. 不要想哭,要哭就哭,憋着憋着,内伤就惨了
    赞同
    赞同
    赞同
    姐妹情深,万岁万岁万万岁!

    回复删除

留下印记,让这里充满更多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