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纯属发泄

真的到了
今天的我就在过着11月的第4天
日盼夜盼的11月就这么到了
原来也没想象中的兴奋
只是真的很高兴可以不用天天再去那充满各种性格,得常常察言观色的地方
开心地迎接即将来临的假期吧

身边的人都常常听到我抱怨这个朋友,那个朋友
不,应该说是同学
常常听到我说她怎么样,怎么样
又谁怎么样又怎么样
他们都会说,你的朋友都给你说剩没几个了
对啊!
我承认,我朋友就是没几个
甚至要说我完全没朋友,我也不会辩驳
我爸说我交朋友挑剔
我哥说我难道没想过问题可能在于你吗
我承认,我交朋友挑剔
但如果与对方性格不合那还要交他这个朋友来干嘛?
交来看对方更不顺眼?
结果最后变成看到他就想骂人的情况?
当然,如果对方的性格我不喜欢却没有到厌恶的地步的话
我还是会跟他当个关系良好的同学
问题是否在于我这个问题我也有想过
或许我真的是有问题
但却不能说他们没问题
就拿之前一直很好的两个来说
一个像个3岁小孩子,处处要人包容,过分自信
时不时打人,边聊天边手痒的把我的圆珠笔分尸
当然还有很多罪状,但无法一字一句地列出来
另一个呢
想法不切实际,幼稚,活在幻想中,把一切都想的顺利美好
什么事情都只看表面,也相信表面所表达出来的东西,不懂得细想
他们这样我想也不能够完全怪他们
家庭环境,父母思想灌输等等都可能是促成他们这样的因素
竟然当了朋友一年半才认为再继续绝对不是好的选择
所以我就在这个时候把他们原本在我心目中朋友的改成同学
对于我看他们两不顺眼,我觉得真的并不是我的问题咯
当然你们要说是我的问题我也不会怎样
毕竟没有真正的跟他们交过朋友,深入了解他们的性格无法真正了解我所说的他们
对于他们,我真的有包容过,我也相信我的耐性好过一般人
所以才会跟他们从去年念头开始维持朋友的关系直到前阵子才变成同学
身边的人都认为问题在于我我也不想再解释什么了,是我的问题就是我的吧
如果认为他们毫无问题,性格很好的话那不妨跟他们交个朋友
我相信你们一定会跟他们成为很好的朋友,因为他们人真的太好了
只是我这个有问题的人一直在他们背后说他们坏话而已
突然觉得以上的内容很乱,毫无次序,就当我在发泄好了


写这篇文章真正的目的就是想说
我调适心情的最佳地点是在一个人的房间,躺在双人大床,听着音乐,小说读着。再如何波涛汹涌的心情,也会渐渐平伏下来。

发现我最近发布的文章文笔越来越不好了
只是胡乱的表达出内心的感受
像是要把心里一堆垃圾吐出来那样
弄的整篇文章凌乱不堪,让人看了摸不着头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印记,让这里充满更多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