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我自由了!


今天,是假期的第一天
我期盼已久的假期终于到了
不要说我夸张,我是真的感动了

每当看到网络上的星座性格分析
水瓶座是向往自由的,不喜欢受拘束的生活
对于这一点,我一直都抱着怀疑的心态
现在我相信了
因为厌恶了校规的约束,言行举止都被控制
所以我排斥学校
这一点明显的让我发现了我是向往自由,喜欢为所欲为的
因为校规的约束,让不喜欢受拘束的我透不过气来
不要说我夸张,有那么一个时候,我感觉到透不过起来


暂时离开学校,暂时不用处理学校的人际关系
松了一口气
学校里大部分的人,我都用应酬的心态面对他们
想想,天天都得应酬一大堆人,多累呀
但不应酬又不行,我还得在那地方呆上4年
唯有在假期的时候希望时间过得慢一点;
开学后再日盼夜盼假期的到来

说不上在家闲着有多好
但绝对比在学校呆着好上很多倍
即便在家再闲,再闷得发慌,我还是希望时间永远停留在这一刻
因为我就是爱宅在家,家里的一切都是我熟悉的
我可以很自如的做我想做的每一件事,轻松的过每一天

上课的最后一天
有几个人因为今年就这样过完了而一度想落泪
我也很不赖的因为期盼已久的假期即将来临有那么一点感动而想流泪(说得真心虚,是很感动吧?
要说我冷血也罢,我是真的不适合受约束的校园生活

如今已过完了2010长假的第一天
接下来我希望可以好好利用我的假期颓废颓废
现在,心里的某个角落还在为假期的到来放着灿烂的烟花

2 条评论:

  1. 猪,一个多月的长假呀!小心颓废死你!O(∩_∩)O哈哈~
    假期快乐!

    回复删除
  2. cheh cheh cheh...........
    长年我都不怕呐
    在家我也有很多事情做好不好
    有戏,有小说,有电脑........
    sien料的话就出去透气一下
    回来又继续颓废
    不管怎样,比学校好就行了
    满足满足
    刚刚12点才醒,哈哈
    aligato......假期快乐

    回复删除

留下印记,让这里充满更多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