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平淡而满足


12月初了
2010年的日历剩下最后一张纸
再过29天,2010年将画上完美的句点
对我而言是完美的吧
毕竟至今我仍完好无缺的过着


有一段时间没有更新博客了
不是生活过得太充实没时间更新;
亦不是过得太颓废懒惰更新
而是我的假期过得平平淡淡,没什么好分享,倾诉的
当然,还是会有些插曲
只不过没心情把它们打入我的博客里


虽然这个假期过得不充实
虽然也过不了我想要的颓废
但我也满足了
先前家人有考虑到柔佛,吉隆坡去
最后作罢了
刚开始有那么点小失望
但后来想想也没关系,反正这个假期我想好好的待在家里


发生太多太多事了
随口说说的话分分钟都会得罪人
最近脾气越来越暴躁
在某些情况下也不想多说话
被我轰过的,无视我也没关系
这样的话,发生不愉快的事机率也许比较小


我不懂音乐
但喜欢沉浸在音乐的世界里
音乐播着,就是心情放松的时候


昨天遇到了一件很可笑的事
一直在践踏着小丑自信心的巫婆,告诉小丑要有自信
真是可笑......


刚刚听到一首歌
觉得还蛮不错的
跟你们分享分享

张信哲—空位



用张信哲的声音唱出来的歌
都是那么的动听
都是那么让人想收藏起来
都是那么的经典
歌词也那么的有意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印记,让这里充满更多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