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平安夜&圣诞节快乐


今夜是平安夜......
祝大家平安夜快乐
今年的平安夜,你们与谁度过?
是开心的吧?
沉浸在温馨兴奋的气氛当中,等待着圣诞节的到来

好多天没来更新了
假期将要结束
这个时候,是该收拾心情,准备开学了
我却还在慵懒的状况中
也罢,开学那天,有准时到校就好

这个假期,我悠闲地度过
没有到哪里旅行,没有到哪里去玩
有的......也只是到家乡去过一夜
我这不是抱怨,悠闲地过着每一天是我希望的
回乡的那天,是临时的决定
冲冲忙忙中,我问自己:我在期待什么?也只不过是过一个夜,睡醒下午就要回来了。
是啊,说到完就是在那睡个觉嘛
不过,这个问题动摇不了我要回乡的想法
虽然不是很多人,但也是难得的一聚
开学后,大家各忙各的,假日时间也可能不相同
那现在有个机会聚在一起,聊天说笑,为何不?
更何况,我也闲来无事不是吗?
虽然只是短短的一夜,我也满足了
我一直想,有多少人有机会跟表姐妹同聚在乡,聊天说笑直到三更半夜,还一起睡在客厅里?
有多少人有这个机会?有多少人有过这个体验?
所以真的很感谢纪家给我的一切
不管是一班情同姐妹的表姐妹,还是别人没有的机会跟体验
这些都将会是我回忆里美好的一大部分


今年的平安夜
我选择了一个人在家里度过
虽然与市区的圣诞气氛隔绝了,但我享受着一个人的平安夜
外面下着雨,坐在屋里感到了浓浓的寒意
屋子里好安静,屋外的雨声更清晰了
记忆里,近几年的平安夜似乎都没下雨
圣诞节到来的那一刻......屋外还可以看到朵朵烟花吗?
还有两分钟就到了,大家都在倒数迎圣诞了吧?


5...4...3...2...1...圣诞节快乐
今年在部落格迎圣诞,我也倒数了,感觉还蛮不错的
希望大家在接下去的每天都平安快乐,事事顺利
对了,前几天看到一句很浪漫的求婚台词
My name is Christmas,would you merry me?
Merry x'ma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印记,让这里充满更多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