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六月 最后一天


真的好快......
今天,已经是六月的最后一天了
上个星期五,到槟城会从澳洲回来的aunt&uncle的面
我们去了跟去年同样的餐厅
突然感觉,上次到这间餐厅似乎是不久前的事
但其实是一年前了
一年......真的过得好快
前几天,在上英文课时
忘了提到什么,就有说到什么一个20年,两个20年的
想想...我已经过了人生的第一个20年里的14年了
再过多6年,我就要迈入第二个20年了
一个20年原来那么快
但,很矛盾的
我却常抱怨一天里的时间过得好慢
呵呵
想想......
我进中学已经一年半了,好快
再多6个月我就要进初中三了,好快
离开小学也已经一年半了,好快
原来,时间真的过得那么快
学校啊~~~
学校啊~~~
提到学校   第一个反应就是叹气
今天进行了双亲节表演的彩排
基本上,算是蛮顺利的
终于,又有一项节目即将结束了
接下去,还有很多很多的事情等着我们
总觉得,学校都在强迫着我们做这做那的
一句你能的,相信你自己
说声加油,就不理会我们的抗议了
做不好,要面对的又是一阵责备
做自己不想做的事已经很不爽了,还要被骂
意思不就是说学校的老师在强迫学生来给他骂吗?


下个月就要进行第三次月考了
就像同学所说的...才订正完考卷
又要考试了,又要准备下一次的考卷订正了
跟我爸抱怨,他竟说考试对你们来讲都没什么的
没影响,没感觉,考不就是考咯
但是,在老师的"考好好",在你的"努力点"的情况下
面对考试,还是会有一种压力
并不是为了你们所谓的"考好好"和"努力点"去好好读书而压力
也不知道是什么感觉
就觉得考试是件麻烦的事,弄得大家都很烦的事


留级制度
学校真的就这样实行留级制度了
留级制度不只是看成绩
还看操行和课外活动分数
因为留级制度
很多人都打算读完今年不要读了算了
很多人也说   如果他们今年的平均分不及格
也就打算不要读了
学生少的学校竟然出现了这种情况
学校实行这项留级制度是出于什么想法?
想说,品行差成绩差的学生离开学校去更好?
还是是认为,学生会为了害怕被留级而发愤图强考出好成绩吗?
或许......真的会有学生这样
但,大部分的学生都对这项制度抱着消极的想法
学校从以前就有留级制度了
真想知道   当初是因为什么原因而废除留级制度
而如今   又是为了什么原因而重新实行留级制度
学生就一直这样被学校牵着走
不论是赞不赞同,都得跟着走


啊~~~
虽然对学校有很多的抱怨
但,就是不能够后悔进这间学校
当初选择进这间学校不进国中原因是不想进马来校
到现在这个想法还是没有改变
如果后悔进了这间学校,我还想怎样?
今天就这样过了
六月的最后一天就这样过了
等下吃晚餐回房看下小说就要找周公去了
跟周公下完棋后,就已经是七月的第一天了
明天星期四,十二点三十分放学
明天的时间过得快一点吧
让我可以赶快回来好好的过我的星期五和星期六
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印记,让这里充满更多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