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周末

周末
原本是该让自己睡得十分满足的一天
我却在这周末的早晨坐在电脑前写部落格
而且还是个雨天的早晨
今天,打开窗帘......
迎接的不是刺眼的阳光,而是不断的雨声

年终考还是来临了
因为无法避免,所以希望考试期间的时间过得快一些
以后仍有许多大大小小的考试等着我
也因为无法避免,所以希望日子过得快一些


周围的同学都喜欢在现在决定以后的事
以后可以说是未来
我不想未来,亦不决定未来的事
未来会怎样我不知道
所以我不决定未来
因为我不能够确定我那未来的路程里,途中会不会有变数


昨天没事干
上网看散文去
在散文里,看到了很多有意思的句子
在这里分享一些

 茶海之心
不要以为自己有多重要。
即使我们再重要,我们也未必就是唯一,也未必就是必须。因为没有了满天星辰,或许会有明月相伴;没有了绚丽彩虹,或许会有白云悠悠;没有了航标,或许大船会经历一些曲折,但最终依旧会驶向远方
你真的没有多重要,没有了你,日子还是得过,地球还是会转


相遇如花
1.一切的聚与散我无法解释,只能说是一种缘。它让我们相聚、相知又分离。正因为分离,才让人们对那些失去更加眷恋,才会感觉失去的珍贵,才让我们学会珍惜!
然而......当我们学会珍惜时,往往都已经来不及。 
2.不去拥有就不会失去
就像不去期待就不会失望


柱哥
痛苦的时刻总是很长,幸福的瞬间总是很短;痛苦总是在逃避时复燃,幸福总是在失去后流连;痛苦总是滋长在心底,幸福总是消失在谈笑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印记,让这里充满更多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