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加油,我的每一天

闭上眼,深深吸上一口气,我还是可以吸到新鲜的空气
第一次在blogger发帖子已经是去年11月的事了
眼看,一年就要过去了
人总是那么矛盾
过着的日子总说它度日如年;回望过去总是感叹时间过得好快

2010年就快过完了
今天是第二学期考试的最后一天
初中二的生活也即将结束
这一年里过的怎么样?
总的来说,应该可以说是平平淡淡日复一日
但那也只是对这一年的生活的总结论
当中发生了许多大大小小好好坏坏的事
心情的起伏更是起起落落
虽然说是平平淡淡日复一日,但还是有值得拿出来说的事
3月时参加的欢乐营,真是值得一去
姐妹们偶尔的小聚真的很不错
再来对今年的生活做个结论吧
这一年,我在抱怨里度过


经过了这一年
我有什么改变我不知道
唯一知道的是我的想法更极端了
言行举止方面或许会有些没道理
但,总认为不那样的话,吃亏的会是自己
也许这样的想法是我自己的歪理
但也没关系,顺其自然就好


学生的我们总是想赶快长大
想要脱离与学校有牵连的一切
见识过社会的大人们总是说你们不知道求学时期的好,我们多想回去求学时的我们哪
学生说学校不好,大人说社会不好
所以我总是想的不是长大,而是回到三岁那时的我
既不用上课,又不用工作,做自己就好


再过两个月,也正是要迎接2011年的时候了
我的2011年虽然还没经历,但纯粹想象,笑容也变得牵强
初中统考就在明年
我做事都不把一切想象得十分美好,所以相信大考的明年不会过得很好
但日子总得过,再怎么不好,笑容再怎么牵强
时间不会因我而停止在美好的那一刻,那就带着牵强的笑容走完那段让人走的很累的路吧

竟然时间不停留,时光不倒流,日子继续过
那么就为我的每天加油打气吧!

人生里可能会充满许多无奈
但如果操纵权不在我们手中,那就去接受吧
尽量让自己不再为小事抱怨,身旁的人帮不了你
或许会得到几句安慰的话,但那些话也只是听听而已,让自己知道有那么一个人在你身边安慰你......


闭着眼,再次深深吸进一口气,新鲜的空气还在
很舒服,大家不妨试试
记得,吸气时不要忘记把笑容带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印记,让这里充满更多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