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22.10.2010 阿比 生日快乐

每天,每时,每分,每秒
都会有人开心,有人伤心
有人在笑,有人在哭
有人幸福,有人痛苦
现在的你
是开心还是伤心?
在笑还是在哭?
幸福还是痛苦呢?
有时候,若原先约好的对象爽约那就算了吧
不要随便找个对象来滥竽充数
知道吗?原本欣喜接受你邀约的那个对象若知道了你只不过勉强找他来充数,填补空位,心里有何感受?
呵呵,没关系
就让事情以笑带过吧!

今天,22.10.2010
阿比的生日
今天的你心情如何?
你的心,被那些满满的祝福话语给温暖了吧?
真心祝福你开心快乐,事事顺心,心想事成
原本该在22.10.2010  00:00a.m的祝福迟了
不好意思啊......
昨夜的我太累了,闹铃叫不醒我这只猪
今早我也睡到近12点
不过,说真的
好久都没睡那么久了,好久都没自然醒了
满足
阿比,愿你的18岁可以过得顺心顺意,烦恼离你远去,天天开心心情围绕
同时也希望,你有个快乐的18岁生日
送你一个生日吻,木啊!

2 条评论:

  1. 这一刻我开心,同时我也很伤心...
    “有时候,若原先约好的对象爽约那就算了吧不要随便找个对象来滥竽充数
    知道吗?原本欣喜接受你邀约的那个对象若知道了你只不过勉强找他来充数,填补空位,心里有何感受?
    呵呵,没关系
    就让事情以笑带过吧!”我很喜欢你的这段,说得非常的好!!!
    我早就料到你不要准准00:00sms来的,所以我没期待你的信息到来~喝喝~anyway谢谢你...谢谢你的祝福,谢谢你这篇blog~

    回复删除
  2. 嗯,也对
    凡事都有两面
    开心收到许多的祝福,同时也可能觉得少了什么而感觉不完美
    没有关系,至少你的生日还是开心的

    你喜欢那一段话?
    会喜欢呢,多数是因为有同感,有同感,多数是因为有遭遇过这种事情
    没关系,我们就以笑带过吧
    只是以后不要再陷入这种让自己变成傻瓜的局面

    唉,其实我也无奈
    最近的睡眠状况......我也搞不清楚
    至于你的谢谢呢
    不用客气啦!
    我们都是......姐妹嘛!
    嘻嘻

    回复删除

留下印记,让这里充满更多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