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事实,接受不抱怨

生活中常常都会遇到我们不愿接受的事实
我们常常抱怨,结果还是得照着事实的状况去走
所以我尽量让自己不再抱怨
因为事实无法改变,抱怨了又如何?
所以我尽量让自己接受事实
因为事实无法改变,那就接受吧

事情发生了就发生了,我们无法控制
操纵权不在我们手中
如何抱怨,逃避事实也没用
最终还是要接受


总的来说,很多事情发生了
操纵权如果不在我们手中
那就去接受吧
不要再做任何无谓的挣扎
早点接受早些认清事实


在两个小时前
就在那一瞬间,就在电脑响起移除连接的提示那秒
又有一件事要我去接受
所有的资料,所有的照片,还有很多的回忆......都消失无踪
折腾了一个小时半,我还是失去了它们
已经尽力挽留,到处求救
最后看到的结果,却是空空如也的随身碟
我会接受这个事实,我会尽量不去抱怨
但我需要时间去接受这个事实,毕竟消失的内容真的太多太多了
前一阵子就因为电脑文件太多,需要删除一些不必要的文件
我却翻了又翻,看了再看,就是不懂要删了什么才好
所以就收进随身碟,就因为那些文件对我来说很重要
结果收了那么多年,那么重要的文件,就这样轻易的消失......

无论如何,还是要谢谢兔兔帮了我吖
要你跟我这个电脑白痴讲电脑的东西
还拖了你吃早午餐的时间,真是不好意思

注意哟
若不想遇到我这种悲惨事件
除了要常常扫描病毒外,还有切记在随身碟拔出来之前一定要safety remov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印记,让这里充满更多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