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好,我接受

我能的......对呀,我能的
原来也不是什么难事,就说只是需要时间嘛
两天前的随身碟清空事件已慢慢释怀
消失了就是消失了,要不回来
一切切带着许多回忆的照片消失了,虽然感到痛惜
但都找不回来了嘛,那就只好请各位纪家姐妹们帮我咯
我们以后的照片一定要比以前的多上一倍,甚至两倍......三倍哟
至于一些小学的照片,竟无法要回也无法补,那就当做是对我的小小教训吧


我说过,生活中常常会遇到许多我们不愿意接受的事实
当然,也少不了无奈的事
一些无聊的事,我听......只听重点
简单来说,捐钱嘛!
较正确的说法呢,就是老X们再再强调的“不是捐钱,是让我们表现出对华团的贡献”啦
他们说让我们趁华总需要赞助的这个时候对华团做出贡献(换句话说,不就是说现在他们需要钱,要我们捐钱给他们,不然就枉费他们平日给我们的赞助啦)
钱呢,总是捐不完,这儿捐完那边又需要捐,说可以去找人捐钱。可惜我脸皮薄得很,就自掏腰包捐个五令吉好了,五令吉够了吧?不要忘记我的身份,我只是一个小小小小的中学生。
*注*我说的华团华总其实是自家亲戚开的小社团啦,刚好他们需要一些资金方面的赞助,一些长得像阿猫阿狗的千万不要对号入座啊,但是如果要出钱帮我赞助的话绝对没问题!*
我这么说这件事说算不算是抱怨啊?
注意哦,我的口气可是很温顺的哪
如果是的话也仅仅那么一次啦,这帖子发了后我会尽量不再提起这件事
我还是有进步了,因为我已经接受要捐钱这回事,或许该说,时不时要捐钱的日子我已经习惯了
好吧好吧, 就捐吧!反正没机会说“不”不是吗?


事情总是接着而来,接受了这件事又有事情等着我去接受
没关系,改变不了的事情我会照单全收,全都接受
只是需要时间嘛
学校的辩论比赛我本来就十分抗拒了嘛
今年的辩论比赛无声无息的没有下文,每当想起,我还暗自庆幸呢
今天老师告诉了我和其他五位同学
说学校有意训练我们,代表学校出去参加辩论比赛
咱们学校的学生没有说“不”的机会不是吗?
好啦,我接受啦
之后又告诉我们,学校请了辩论老师在假期训练你们
训练我们啊?哇,真是感激不尽吖
好啦好啦!
假期的时间都送你们好了,尽管用尽管用
虽然假期我们学生最避而远之的地方就是学校......
想对选我们的老师说:你们选到我们是我们的荣幸,但却是你们的不幸
还是要谢谢老师们如此看得起我们


看嘛
我有进步是不是?
今日心平气和,口气是如此的温顺哪
比起以往,好很多是不?
说了那么多,我也不懂是不是抱怨
其实,我只是把事实说出来啦
没关系,即使是抱怨也没关系
我会继续的改变,抱怨来干嘛?
没用不是?
很高兴我做到了接受这一点,虽然还是小有抱怨
但至少我接受了
看,我不是所有改变不了的事都照单全收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印记,让这里充满更多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