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新年,真的要到了?

这个月5号,是我爸的生日
嘻嘻,我妈心血来潮
弄火锅给我们吃呢
哈哈,蛮不错吃下的


刚才
就突然有想要去看日历的念头
啊?
14日是正月初一
不就是要新年了?
数数下,
哇......还有六天就新年了也
一星期都还不到
怎么周围一点新年的气氛都没有吖?
怎么这些年来的新年
都越来越没气氛了呢?
不期待了,不期待了
以前,还会非常的期待新年的到来
天天倒数
期待着大家聚在一起的时刻,期待着拿红包时的喜悦
现在,就连新年还剩六天都不知道
没有了新年的感觉,没有了期待的感觉
即使红包在我面前,或许我只会懒洋洋的撇了一眼
没有了新年亲戚们聚在一起的感觉
因为,越来越少亲戚回乡拜年了......
回忆起以前
大家还会坐在厅里有说有笑
回想起去年
大家都懒洋洋的坐在沙发喊闷
新年真的要到了吗?
怎么会没感觉呢?
不再期待新年的到来
只期待假期的到来
希望,今年的新年不像是我所想象的吧!


1 条评论:

留下印记,让这里充满更多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