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学校......还得呆上4年多的时间

星期四吖
你终于来了
等你等了好久吖
每分每秒都在等......

越来越不喜欢到学校去了
不是因为学校
真正的原因我也不知道是什么
应该有很多原因吧!
只知道,每天晚上都在想,我明天不要去学校
不过,就只是想嘛!
隔天还是得去上学
只好一直看着挂钟的秒针一秒一秒的过
觉得在学校很累......
觉得功课越来越有难度了......
老师在讲的时候感觉自己会做了
但,自己做的时候却做不出个结果来
那才是真正的泄气

总之,星期四到了真是太好了!
有3天的假期,可以在家好好的呆着
12.30的钟声响起
有轻松的感觉......
真的太累了
但,连续3天没有上课
真的要好好的休息了
接下去还有有考试等着我......

还有4年多的时间
如果对学校我还是一样的想法
我要怎样待下去啊?
大人常常说,当学生,到学校去求学是最幸福的时候
我知道......真的知道 
我知道,再多4年左右我毕业了
出社会工作了
就会后悔没有好好珍惜在学校的时光
但,在学校真的没有好的感觉
我又要怎样去珍惜在学校的时光?
即使我想珍惜......


还是顺其自然,跟着感觉走,为自己加油吧!
就像心里想珍惜......却找不到珍惜的理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印记,让这里充满更多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