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哇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我是哪里接错线了啦?!
竟然会放这样的标题
唉,为什么我会放这标题叻?
因为我又不懂要放什么标题啦><"

首先,这星期还蛮不错的说
都两点放学呢
开心到。。。。。。。。。。
呵呵

今天是蓝队练习
为啥我会在家里那么闲的打blog呢?
因为吖
鱼丸落选啦
今天可以不用去练习
明天还真不想去学校啊!
还没去就感觉到无聊了
我明天要做什么吖?!
在那边晒太阳
其实我也不是说很不喜欢晒太阳啦
只是,不知道做什莫
最近我的汗超容易出现的说
看到汗就显掉了


讲到汗,就想到最近的天气
热爆了啦!
哈哈,昨晚表姐讲了一句“鬼死的酱热”
虽然这几晚都有下雨,不过好像还是一样热的说
最近晚晚都开冷气
刚冲好凉也会流汗
话说,现在也在冒汗了=="
所以说吖!
那种天气还要我在大太阳下发呆,似乎有点.....【华语不好,不知道要用啥形容词】
不过,又能怎样叻?
没有去还要去请假,超麻烦的说


今天我就参加了作文比赛啦
不用说,当然是华文作文啦
今年初中的题目是:遭受挫折之后的我
看到题目后,又是没灵感吖!
跟去年没两样
去年初中的题目是:让我改变的一句话
唉。。。
看到题目就知道死了啦
呵呵
去年呢,我就写一张纸剩一行
今年呢,嘻嘻
就写一张纸剩两行
哈哈哈哈哈
我自己也没眼看啊!

等多1个小时左右好像是要去central
那大小姐似乎要跟去
我想,我又要变恶魔了......

4 条评论:

  1. 等下哦??
    祝福你啦~~
    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哈哈
    我爸讲不要去了
    不过,他到现在都在我家
    sien死

    回复删除
  3. 我最喜欢看你热的时候了...哈哈
    还记得上次吗?哈哈
    想到就笑死我...

    回复删除
  4. HAHA,是yabi?
    我热的时候?
    啥时候?
    有啥好笑的?

    回复删除

留下印记,让这里充满更多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