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龙眼...就这样回台湾了

前几天都忙着在fb po照片的说
哈哈
很多照片咯
这次的新年过得很不错的说
其实,不是新年过得不错
而是我们几个表姐妹真的处得很不错
话说,我好像重复了上一篇帖子的话
嘻嘻
就真的很不错嘛!
希望咱们的感情不变吖!
今天就初九了
过得真快吖!
昨天就开学了,不过很高兴今天又是个假期!

一个月的时间真的好快
龙眼回来已经一个月了
就在昨晚在槟城机场起机到KL
再从KL到台湾
先说说我昨天的行程吧!
哈哈
昨天呢
因为有上课嘛!
所以就2点才放学咯
话说,累死我了
原本眼睛都够小了
昨天上课的时候我的眼睛就连眼珠都快看不到了
哇咔,2点放学了超高兴的啦!
放学后咱们一家就去吃午餐
吃完午餐回到家后已经是3点左右料
我还舍不得冲凉
在客厅噼里啪啦一大堆废话后才舍得去冲凉
之后大概到4点左右我们就去槟城啦!
因为龙眼要回台湾了嘛!
 嘻嘻
其实,飞去KL的机没那么早
是在11点左右
所以我老豆就带我们去海边走走
哇,那边的海真的好美吖!
沙也很干净的感觉
话说,风很大
嘻嘻
在海边的时候真的感觉很不错
之后咱们就去伯伯家聊天啦!
由于时间关系,咱们大概半小时后就离开伯伯家去吃晚餐
怎么知道,我堂哥带我们去的一间餐厅人的多到..........
一张多余的桌子都没有剩><囧
所以我爸就讲算了,去机场吃好了
哇,机场的东西真的好贵吖!
我们随便吃都要30++令吉
==
之后就陪龙眼坐在机场等咯
发烧没多久就到机场了
他讲话真的是炸到吖!
10.30分龙眼就check in料
我们就回料
昨天,就这样过料

龙眼就这样回料
无论如何
希望她在那边健健康康开开心心的

4 条评论:

  1. 对咯
    又要一年才能回来了

    回复删除
  2. 你知道的...2010年2月22日 21:27

    舍不得姐姐吗?咔咔
    penang机场的东西没有k.l机场的好吃...
    而且很小而已咯,上次我去看...

    回复删除

留下印记,让这里充满更多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