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

今天是2月14日
相信大家都知道是什么日子吧?
呵呵,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啦!
如果以农历来看呢
今天就是正月初一啦!
祝大家新年快乐吖!

前天晚上,我陪表姐到百盛买年货
呵呵,我们两个超白痴的说
咱们买完之后就9点半了
话说,我们俩没吃晚餐就出门了
所以买完后我们的肚子就开始在抗议了
表姐就带我去咖啡店吃东西
当然,在到之前我就想好我要吃什么东东了
之前表姐打包回去真的是超赞的!
因为我想吃tomyam粥又想吃tomyam面
所以就想到一个两全其美的方法啦!
什么方法叻?!
当然是两样都点啦!
当然不是两样都我吃啦!
就我跟表姐两个人粥吃一半,面吃一半咯
哇咔咔
真是太好吃啦!
除了好吃,还蛮刺激的说
我吃得好感动吖!
边吃边流泪的说
不过,感觉上就不是很辣
但眼泪就自动留下来料
呵呵,无论如何
就是赞赞赞赞赞吖!



昨天就是吃团圆饭的日子啦!
我的伯伯,叔叔&小姑都来我家吃团圆饭啦!
唯有大姑没来
可惜-.-
呵呵,昨天早上我八点50分才醒
叔叔一家竟然那么早就到了
吓到我一下
我就头发散散头低低的走下楼
以最快的速度滚进房间
在我滚进房间的途中
听到料一个声音
没听错是我堂弟的声音
我听到他说:“那个人是谁来的?”

头发散散罢了嘛!
你就不认得我了><
泪奔
话说,我昨天就莫名其妙就有了一个堂嫂
呵呵
12点++咱们就开始吃饭啦!
吃完之后,偶堂哥就说要赌博
之后就几个人围成一群了
哈哈
像我这样的乖宝宝
当然不是围圆圈的一份子啦
话说,昨天我真的好累吖!


昨天晚上很多地方都放烟花的说
在我的家,东南西北都可以看到烟花
呵呵,龙眼昨晚跟我两个人变成siao po了
晕吖~~~
热死人了


好啦!
今天要回乡拜年了
祝大家新年快乐啦!


补充:龙眼前几天做的巧克力


前几天我edit料一张图
还蛮喜欢那个字下面的颜色的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印记,让这里充满更多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