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

鱼丸回来啦!

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
鱼丸从牛场拜年回来啦!
不要误会吖!
我所谓的牛场是家乡,我父母的家乡。

话说,大家的经济状况还真是不好吖!
我今年的红包少到可怜
数量没有错是去年的一半
唉......里面的钱
相信也没好到哪里去

不过,红包少其实也没什么啦!
就最重要的是......很高兴咱们几个表可以开开心心的聚在一起
真的不容易吖!
咱们都不是常常有这个机会可以一起聚一堂


嘻嘻,昨晚我们几个表真的有那么一点点疯了
数数下
呃.....没错的话有8个
在一个房间做了一大堆白痴的事情
之后还聊天聊到凌晨3点才睡
我3点才睡,早上八点就爬起来了
因为太不够睡
整个下午昏昏沉沉的,头痛痛的
今晚要好好补个眠了。。。。。。
不过,突然好想去买印度烟花来玩
但今天应该是没有了><
刚刚还被我妈妈用潮州话讲我:老牛料还玩


这个新年,没错就这样过了
没去哪里拜年了

这个新年拍了蛮多照片
目前只有几张存在电脑
嘻嘻,放上来布置布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印记,让这里充满更多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