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哇哈,3月了

噜,今天是三月的第一天
上来写啦!
祝所有在3月1号生日的人生日快乐吖!

终于到了三月!
开心啦!
现在三月,希望眨眨眼就六月料
再眨多两下,就九月料
只希望时间就快到九月吧!
希望九月过后在学校可以很轻松

这个星期三&四是运动会彩排
料下个星期日叻
就是运动会料咯
我在运动会负责什么叻?
就是坐在草地上,让那无情的太阳烤猪吖!
料匿,星期一就照常上课咯
星期二到星期四就是考试nor

突然有个疑问,我吖......
到底几时改变的吖?
这个改变到底是好还是坏吖?
以前哪
对我而言,考试阿不就考试咯
没有功课带回家,几爽啊!
最爱考试了!
可是,最近啊
我到底是怎么料啊?
为什么,接近考试的时候就有莫名的一点点压力吖
那压力到底从哪里来?
为什么它会来?
为什么要让我害怕考试?
老师每天都给我们班的人施压
老师,你们真的要这么对我们吗?
只是区区A与B班的差别
为什么我们的待遇差那么多?
真是累人吖!

唉,目前只期待的就是假期快点到!
不想天天都到那累人的学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印记,让这里充满更多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