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我要克服自己!!!

啦啦啦~
我叻.........
很胆小啦!
什么都不敢,工具梯每次爬到第三格就不敢再上料
还有不敢从高的地方跳下去
还有很多东西都不敢啦
最最最主要的就是我怕高~~~
呵呵
今天叻
因为今天圣约翰救伤队的需要,我就爬上料工具梯啦
呼呼~~
很高的说,恐怖到
还要在上面爬过
不过,还好,我顺利的过去啦
呵呵
问我要不要试多一次的话
不管问几次我的答案还是一样——不要
呵呵

再来叻
我就是很没有安全感啦
手机不在我身边就觉得很不自在
手机给料我很大的安全感叻
而且,它还帮料我很多
每次我很紧张或则不懂要怎样,不懂要做什么的时候
我都会拿手机出来乱乱按
至少我不会僵在那边嘛
呵呵
为什么会讲到安全感叻?
因为,在刚刚决定料一件事啦
就只有我跟冰冰
怕怕涅
想起第一次,那个人数是这次的好几倍啊
第一次,想到,看到有酱多认识的人我也比较自在一些没那么怕
这次却只有我们两个
呼呼,怕怕涅
我选择去是因为想去,也是想要试试看
所以我要试试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碍(这个算是心理障碍吗har?)
要讲心理障碍我的心理障碍多得不得了
呵呵
所以,就试试看吧!
希望一切顺利。
唉......我的排球,打料一年多,还是没有半次过到网
真是失败吖~~~~~


明天又要上课料
应该有周会叻
sien=="
热又热到半死
真是的


好啦!
今天就这样
希望日子过得快一点啦!
呵呵

4 条评论:

  1. 哈哈哈哈~~
    不是很算咯其实...

    回复删除
  2. hahahahahahahahaha.........
    管他的,我自己懂事什么意思就好了
    呵呵

    回复删除
  3. 没用的家伙,什么都不敢!!~姝因~

    回复删除
  4. 是啦!
    我也不想啊~~~~~~~~~~~~~~~~~~~~~
    哈呼

    回复删除

留下印记,让这里充满更多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