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MUM FASHION PARADE

昨晚,在Central Square有场妈妈时装比赛
因为有一个参赛者是我跟我妈认识的aunt
所以,我们就到场去支持支持她啦
呵呵
妈妈们都很勇敢
妈妈们都很可爱
妈妈们都很美丽
一句:赞啦!
有些妈妈很搞笑,还有飞吻呢
妈妈们,我真是太佩服你们了
你们真的真的很勇敢哪
60++岁的妈妈也参一咖呢
其实昨天对这个比赛有很多想法,很多想讲的呢
但,现在却想不到要讲什么了
呵呵
总而言之,妈妈们,你们真的好棒!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video/video.php?v=1291933822579
鱼丸还有上传video在FB哦
 
今天在班上听到的对话:
同学A说:哎,昨天我看新闻
某世界最干旱的沙漠下了大雪叻
同学B说:哇...料马来西亚会下雪吗har?
同学A说:不懂啊~~~
同学B说:如果马来西亚会下雪就好咯
很好玩你知道吗~我希望马来西亚下雪很久料lu
那时候一定很爽

同学.........如果马来西亚下雪
那并不值得高兴啊
就像某沙漠下雪那样,真的并不值得高兴
像我们这些常年热带的国家,如果下了雪
不就是在告诉我们,世界末日那天
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吗???
这样...还值得高兴?
不久前,没记错是苏门答腊地震吧
就连这里——双溪大年也都被影响到了
而且,听说震的很明显呢
这也不就告诉我们,地球真的变了吗?
变得变化无常了
马来西亚原本是个无天灾的国家(指>>>地震,海啸,火山
马来西亚,因为板块的移动
已经越来越接近地震带了
马来西亚的天气,一天比一天还热
还记得以前看过电视里的天气预报
还会看到20++°c的字呢
现在天天36°c,多明显的变化啊
同学......思想的范围不要那么狭窄
只懂得想爽,好玩,高兴
多想些吧~~~~~~
把所有的事情想得更广阔更深入
你会发现更多


为什么有些人就是那么爱跟?
爱跟什么?
就朋友有了另一半,自己也拼命的想要拥有另一半
一直羡慕着人家
为什么?单身不好吗?还是朋友有了另一半你却没有,丢脸吗?
当朋友与另一半分的时候,自己也就想跟着单身
为什么?朋友们都单身了,只有你在恋爱,觉得无趣了?
真是搞不懂那些人,这种东西也好跟?????
有些人更是过分
自己与另一半分了,还跟朋友说:“我们都单身了,你还不单身?”
单身的......单身是好的,自由,不需要顾虑那么多,想做什么就做
不是很好吗?不需要那么的羡慕别人,并急着去找另一半吧?
恋爱中的......恋爱是好的,有个人可以想,有个人可以陪你聊天,
有个人听你说心事, 有个人可以让你撒娇
不要因为一些无聊的原因就随便说分分分,珍惜吖~
有些人,刚与女友分了不久
就说爱上哪个人了,要追哪个人了,害怕单身,害怕孤单
当然,我说的这些都是针对着跟我差不多年龄的人
所以,还是个学生嘛!
不需要那么急着想要另一半,如果刚分,更是千万个不该
不是应该要自我反省吗?
【所有都是我自己的想法,我想说的,没有针对任何人】
今天是5月20日
好美的数字吖,520.........
蛇,祝你生日快乐
想你叻,还有一大班的朋友
呵呵
希望你事事顺心,天天开心!

这两天......数学老师都拼命地帮我们复习数学
好累吖
一大堆数字,+-×÷,英文字母..............
晕掉鸟
没有一科是容易学的


下个星期考试了
总得面对吖
她们......开始比较了
“你的英文都比我好的,还讲乱乱做”
“你的华文好过我酱多,还讲差”
所以,我懂了
当她们聊到成绩的时候,我就不讲话好了

今晚有陶瓷......
嗯,不打算早出去吃东西了
就慢慢做吧!

【对于我说的一切,不要对号入座】

2 条评论:

  1. —是我姝因-
    第二段世界末日的写得好!
    很庆幸我亲爱的表妹有这种成熟的想法。
    你的同学们,替他/她们感到悲哀。。。
    有时候对身边,周围的变化转变不要抱着太单纯的想法。要懂得静观其变!
    虽然我们不能帮上什么忙,虽然无能为力,但至少我们还懂得警惕!

    回复删除
  2. 哎哟哟,感动nia...........
    yaya.....真悲哀

    回复删除

留下印记,让这里充满更多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