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考试......到了


考试.......后天就是了
呵,什么都没准备
考试该看课本,我却看小说
考试要专心复习,我却在发呆
考试的真正含义是测试大家平日所学的
但......
考试的真正含义已经演变成竞争,拿来炫,拿来证明自己实力的一种途径~
大家都看到了这种情况
但都不阻止
大家都认为这是对的,是好的
有竞争才有进步
所以,就这样继续吧!
我   不再争   争累了
或许可以说,我还没真正尽力去争,就已经放弃了
我妈说,不是你不要去跟人家争,不要跟人家比
是你比不过人家,争不过人家
对,讲得很对
因为我不要牺牲......
我可以为上网牺牲睡眠
我可以为小说牺牲睡眠
我可以为戏剧牺牲睡眠
甚至,聊天也可以
但,要我为考试读书牺牲睡眠我做不到
因为,拿起书眼睛就自动关了
有些人可以为了考试温书而熬夜到凌晨3-4点
我做不到
所以就放弃了
说到完,我是不爱读书。
就这样,造成了我拿起课本就要睡觉
就这样,造成了我考试成绩一年比一年差
就这样,造成了我考试前也懒得拿书来看
所以,同学们
不要在我面前谈成绩,因为我成绩差过你们
不要在我面前炫成绩,因为听了就觉得刺耳
不要问我考试成绩,因为讲了也觉得不好意思
不要跟我说:“你考得很好”,因为,我只多你不出十分
你这样说,我会认为是讽刺。
你这样说,到最后你的名次却排在我前面我会觉得你在“酸”我
总而言之,不要跟我谈论到成绩,谈论到比较,谈论到竞争
我会觉得你很烦。烦。烦!!!
我不再为考试而拼命读书,有也是做做样子
所以爸,妈......不要再把我当成精英学生那样
考试时期不可用电脑,不可看戏......
我是个普通学生,不喜欢学校,不喜欢上课,不喜欢课本的普通学生
不要再跟我说,“你其实是很聪明,是你自己不要读好书罢了”
不管再怎么聪明,读不了课本就什么都不用说了
“为什么不要读好你的马来文叻?以后出到社会有用到的”
从小到现在对马来文没有兴趣就是没有兴趣,没有兴趣就不能读好不能学好
除非奇迹出现,这种奇迹我想只有100分之0.001的机会,甚至是没有
我会要看小说就很不错了,至少我不是什么书都不看
所以,这次的考试......同学们,爸,妈
让我轻松度过之后再过个快乐的假期吧!
 冰,我好像做到了
就是之前跟你讲过,我做不到
但,应该那是刚开始感觉
我现在,没错的话可以跟你一样了
还不是很确定,怕会陷下去,所以还是要再看看。


突然觉得,跟我姐有点代沟了
以前大家都不是那样开玩笑的吗?
为什么你会那么严肃的跟我说“不要!”
你一开始讲不要我就不会有下一步动作了
接下去也只是个玩笑
难道,连跟你开个玩笑也不可以了?
虽然,sube&yabi都被我出卖过了
我做事情是看人的 
sube 一开始认真的讲不要我也不会上传
yabi 是视情况,看是什么内容,有些内容即使她讲不要我还是会上传
因为,我们都习惯了......假如内容上传的话会丢脸,我会指定只有几个表姐妹能看
我有分寸!
如果太过分的话,只要跟我讲一声删除,我就会删除了。
就这样,不要用很严肃的语气跟我讲“不要!”
甚至是再三的警告“不要!不要!不要!”
我也有上传过关于你的内容
起初我讲要上传时你有讲不要,但...是用开玩笑的语气
之后也只是呵呵呵......
所以我就上传了
不管是什么内容,什么事情
只要是你   讲声不要   我就不会继续
还有,我花钱也是有分寸的!
即使花得再多,也是我经过再三考虑才花的
不需要你讲东讲西,“这个也好买,浪费钱!
像个有钱人家的小孩花钱那样”
我花钱是花我自己的钱
不要跟我讲那还不是爸爸的钱~
那些都是我的零用钱,我存起来的就是我的钱
我没有买每样东西都跟老豆伸手要钱就很好了
所以你不要再念东念西
我知道,你现在一个人在台湾体会到很多
最基本的,钱不容易赚!
打了好几个月的工,出去玩一次
工钱就只剩一点罢了
我知道,你以为我什么都不懂吗???
但我现在还在求学时期,还不需要打工
就让我买想买的,做想做的不行吗?
如果我现在就开始约束自己,什么都不可以
出社会赚钱不容易,我现在就不花。
以后出到了社会,那时钱真的不能够随便花
那我不就从现在就约束自己到我老了吗?
我想买的东西我会自己存钱买
除非东西真的很不便宜,例如电话
我也会自己能出多少就多少
不过,这个你可以放心
以你老豆的个性,不是我要换电话就可以换的
我能用现在的电话就应该大喊:“十分十分感谢你父亲大人了”
只是希望,下次我再找你聊天的时候你不要再讲难听的话
不要再念东念西了
爸妈不会用电脑找你,你弟也不找你
所以每次打电话联络你的任务就落在我身上了
如果你一再的泼我冷水,我想我会考虑不要打电话给你好了
除非爸妈要找你。
校长告诉我们,考试时间尽量避免睡觉
但是,考试的时候就是特别的累
累就想睡觉
老师们会说:“不要睡觉,检查考卷。”
老师,我们20分钟做完一张考卷的话
剩下的时间都要用来检查考卷
有那么多东西检查吗?
需要检查到那么多时间?
所以,剩下的时间就让我们拿来睡觉啦


同学们......以后周会的时候如果我要排后面就让我排后面好吗?
前面,从去年排到现在了
排在前面特别的热啊!
每次我走到后面去排
大家都会再走到我的后面
然后我的前面就空空一排
最后还是要我再走到前面去
你们不要再跟我讲你们头发不合格,不要给副校长看到,所以要排后面
我的头发也不是很合格到哪里去
你们怕副校长抓你们的话头发就去剪合格来啦!
这样不就什么都不用怕咯
为什么每次都要我一个站前面?!
整天只会想自己,自私!


希望考试顺利,tingtongtiang也要随便tiang到及格啊~
作文就等死好了
就这样吧!

4 条评论:

  1. -是我姝因-
    如果你随便tiang都能及格,我请你吃好料!
    ok???

    回复删除
  2. 楼上那位,怎么她的名字怪怪的?谁来的?
    还有,你姐骂你什么?上传什么?
    还有还有...我支持你的说法,钱存起来就是你的了...这点没错...谁敢讲你错,你告诉我,我骂到他的妈妈都认不出...你姐就是比较爱念啦,但是别管她啦..呵呵
    一个人在外有时候难免会受气+压力的。就当做她在发泄呗~

    回复删除
  3. 小酸:^^
    姝因安迪:哈。。。不要小看我jek!你的钱存多点,准备请我啊!
    yabi:楼上那位不认识的,是来串门子的欧巴桑
    其实没啦
    就开玩笑说把在我电话里面的录音,她唱歌,上传,但是就讲爽而已啊~
    唉.....

    回复删除

留下印记,让这里充满更多的文字。